时报早知道
  • 乐普乐益制氧机新品上市,更高品质的家庭氧疗体验

  • 作者:中国家居时尚网   信息来源:来源:搜狐 
  • 2020-12-04 23:01 收藏
  • 乐普 制氧机
  •   氧疗,这一名词在我国可能还有些陌生,但在国外已有深厚的发展历史了。早在18世纪80年代,就开始应用于疾病治疗 ,而在20世纪70年代,氧疗开始进入家庭,直至现在,国外的家庭氧疗已发展的较为成熟了。

      接下来小编给大家讲讲家庭氧疗到底是什么?临床上常见到一些患者如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或肺心病等疾病,经治疗后病情基本得到控制,但由于有慢性呼吸功能不全,动则气急、发绀,生活质量较低下。此类患者需要继续进行长期氧疗,为节省费用,避免院内感染,只能在家庭中进行氧疗,因此称之为家庭氧疗。

      而截止2018年我国已确诊慢病患者人数高达2.9亿,慢阻肺患者约1亿人。且随着居民健康意识的提升,慢性病监测/日常预防检测逐渐家庭化,家用制氧机的需求也是逐年增加。其中乐普医疗以20年临床医学背景为支撑,聚焦慢病管理,围绕老龄化群体,2020年下半年重磅推出乐普乐益制氧机(LF05A)。

      该款新研发的5L制氧机是乐普3L制氧机的迭代升级,具有进口分子筛,迭代升级的制氧技术,舒缓音乐,可视化调氧,语音播报,一键求助,500分钟超长定时补氧等功能特点。

      一般来讲,5L以上制氧机属于治疗型,适合患有心脑血管病、冠心病、脑血栓、高血压、肺炎、支气管炎、哮喘或肺心病等病症人群进行氧疗使用。另外乐普乐益5L制氧机的吸氧浓度为39.6%,提供氧气充足,长期使用可提高人体免疫,清洁呼吸系统,改善内脏功能。

      与一般的制氧机产品相比,乐普乐益制氧机在研发设计上更精益求精。其运用模块化分子筛底部设计,使制氧速率更快更稳定。空压机选用国内第一品牌广顺空压机,更佳的性能,带来更佳的使用体验。另外与北京科技大学气体专家合作开发自研氧气传感器,拥有强劲的自研技术实力。

      除此之外,乐普乐益制氧机拥有独特的0.1L可视化智能调控。通过精确的电控计算手段,及时有效地反馈监测数据到控制模块,从而保证机器可智能化地精确调节气体流量,让患者精确用氧。比鱼跃、美之氧等品牌做到更精准的进行控制。

      最后在产品使用体验上,乐普乐益制氧机也是十足的人性化。其布满气孔的消音软管专利设计,能将噪音声能转化机械能、降低空气噪音与排氮噪音。为患者提供更优质舒适的吸氧体验。整体运行声音在50dB以下。另外其运用大屏显示充分照顾老年人的需求,加入背景音乐舒缓情绪,使用发现异常会及时进行预警。

      现在,乐普在各连锁药店均有开设吸氧体验专区,有吸氧需求的用户,可到周边药店进行体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