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乐普佳测血压计,心衰患者也适用!

  • 作者:中国家居时尚网   信息来源:搜狐 
  • 2020-12-04 22:10 收藏
  •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血压计已经渐渐成为了家庭必备品之一。但一般的血压计适合心衰患者使用吗?因为心衰患者对血压计准确度要求更高,得达到医用级才行。

      那么心衰患者究竟用什么血压计产品好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心衰患者也能用的血压计——乐普佳测血压计,自从买了它,就再也不用隔三岔五跑医院测血压了,在家就可以进行测量,准确度方面也完全不输医院用的血压计。出门在外还可以随身携带,非常轻便,外观也时尚大气。

      乐普佳测血压计在算法上是参考医院ICU监护仪设备做出的设计,这种独有的心衰患者监测技术主要得益于乐普在心血管领域21年来的临床数据积累,能应对多种复杂的临床状况,为心衰及支架术后患者保驾护航。

      除了算法,佳测在测压方式上模仿了传统水银血压计的测量方法,在放气测量过程中,采用了阶梯式放气的设计,这种测量方式虽然时间较长,但能捕捉到更微弱的血流信号。由于心衰患者及老年人的血流信号普遍较弱,普通的血压计在测量时容易忽略较弱的血流信号,从而导致测量误差,严重时可能还会影响病情的及时救治。因此,佳测血压计对心衰患者及老年人来说是再适合不过了。

      除此之外,佳测血压计的设计感也是一大亮点,直筒式机身,净重低至235g,完全可以手持测量,外观时尚,设计感十足,对经常出差在外又有血压管理习惯的用户来说非常合适,护士在查房时使用起来也同样非常方便。

      在产品细节上,乐普佳测血压计采用太空金属气囊接口,保证多次插拔无损。其金属材质接口,与臂带气管完美接合,更封闭,更耐用。另外血压测量过程中,同时实时监测心率,提高心脏血管疾病的发现几率,发现心律不齐会进行预警显示,全力以赴守护你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