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家居建材行业在行动

  • 作者:   信息来源:大同晚报 
  • 2020-02-14 20:34 收藏
  • 家居建材
  •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后,各个行业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安全高效、科学有力推进各项防控保障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家居建材行业虽然不在防疫一线,但众多企业也都在第一时间纷纷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积极行动,通过各种方式捐款捐物,全力参与疫情防控,为抗击疫情尽一份绵薄之力,为在一线战斗的医护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抗击疫情战役提供支援。

      足不出户线上装修

      大同华佑装饰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多次推迟员工返岗时间,并为每位员工每日分发口罩,对公司内部进行每日两次的全面消毒,对进入公司的人员先进行体温监测及记录。为了保障广大消费者的健康与安全,同时不耽误业主新家的装修进程,华佑装饰推出线上预约服务,360度无死角实景展厅,想怎么逛就怎么逛,并提供在线报价服务。

      在这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特殊时期,华佑装饰还特别推出以下优惠服务:免费提供平面设计图、免费赠送360度全景效果图、总监操刀为你家量身设计、赠送价值9800元360环保家装质控系统(仅限前18户),提供一站式环保解决方案。华佑装饰还郑重承诺:每成交一单,将捐赠200元至抗疫基金,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危难之时见真情

      危难之时见真情,此次疫情牵动着每个“星艺人”的心。面对此次疫情,星艺集团发出爱心倡议,在集团内部发起“爱心接龙”,为武汉加油。

      疫情发生后,集团第一时间成立由孙师恒、总经办为首的抗击疫情筹措物资委员会,全面负责抗疫物资的采购和疫医疗机构接收物资的对接工作。广东星艺装饰第一批价值63.76万元的物资已经捐赠给湖北省荣军医院、武汉市金银潭医院、协和医院西院。还有更多的爱,还在星艺快速集结……

      我市在星艺装修下定单的业主也不要着急,目前大同广东星艺装饰已经开启了线上办公、线上定装修服务,沟通零接触,尊享更多服务。在此期间,客户缴纳定金,星艺装饰则会以客户名义捐赠100元给疫区,共克时艰。

      面对疫情“居然”一直在行动

      2月3日居然之家官网发布公告称,居然之家“全球购”发力,来自海外订购的120万只医用口罩、1万件防护服、2万个防护镜、50台呼吸机等价值1000多万元的医疗物资,目前已经陆续抵达湖北武汉、黄冈、罗田等地区。

      同时,居然之家在第一时间向武汉慈善总会、黄冈及罗田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捐赠现金1000万元,希望可以通过当地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助力当地医疗机构抗击疫情。

      居然之家作为家居行业龙头企业以及业内一个上市公司,积极号召全国家居品牌共同采取行动。短短几天内,多个家居企业助力抗击疫情,捐钱捐物总价值已超2000万元。

      居然之家大同店也在积极地防控疫情,每天进行消毒,推出线上办公等服务内容。

      捐款捐物共渡难关

      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5日,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从海外紧急采购的口罩等医疗物资在抵达国内后,火速完成装车,即日便发往湖北省黄冈市中心医院抗疫一线。这是继1月31日捐赠善款100万元及首批物资100台设备以后,广东马可波罗陶瓷有限公司向黄冈市中心医院所捐赠的第二批物资。

      大同马可波罗瓷砖经销商也积极响应号召,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减少人员聚集,保障广大消费者和所有员工的身体健康,暂停关闭大同市内所有实体门店,推出线上活动,实施远程办公,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中国加油!山西加油!武汉加油!

      一心战一“疫”

      面对抗疫前线巨大的医用物资缺口,各界人士不遗余力纷纷奉献爱心。生命的光辉穿透层层阴霾洒落在中华大地上。透过窗,见微光。前线医护人员用生命播撒希望,森鹰铝包木窗用行动为你们守护。

      2月10日,森鹰窗业联合安徽仁爱公益基金会,于马来西亚采购的35万双医用手套,已通过国航免费包机运抵国内,直接发往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医院、黄梅县龙感湖医院、武汉大学中南医院等七家医院,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们致敬。

      森鹰人坚信,聚小力也能成大爱,传递一份爱点亮希望,坚定信念,打败疫情,迎接美好的春天。

      共克时艰有困难一起抗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遍布全国的“红星人”揪心不已。共同战“疫”,共克时艰,成为龙头企业彰显社会责任与担当的一致行动。

      2月2日,红星美凯龙发布免除自营商场商户一个月租金及管理费的公告;2月3日――2月23日期间,面向所有入驻商家,免费提供2个月云设计软件无限渲染功能;2月4日,对全体系、全行业的经销商群体免费开放“中国大家居教育平台”;2月10日至4月10日期间将“筋斗云”免费向家装、家居行业开放使用。

      众志成城,担当作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红星美凯龙多次推迟开业时间,并推出上述措施,希望能够与所有商户共克时艰,全力为抗击疫情保驾护航。

      疫情发生后,红星美凯龙大同东信直营商场也在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应急小组,在线沟通实时预警,及时响应严防疫情,全线监测全员示警,隔天一次全盘自查,专人专项进度跟踪。积极采购防疫物资,对商场进行全方位消毒,对值班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确保员工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