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UCloud优刻得正式启动2024届校园招聘

  • 作者:现代时报网   信息来源:现代时报网 
  • 2023-09-25 18:35 收藏
  • 优刻得 UCloud 校园招聘
  • 2023年9月25日,云计算科创板上市企业UCloud优刻得2024届校园招聘火热启动。此次校园招聘面向2023年9月至2024年8月期间毕业且最高学历毕业后无全职工作经验的学生,工作地点聚焦上海、成都。据悉,本次校招岗位类别多元,提供包括研发类、运维类、销售类、职能类等,如后台开发、应用开发、网络运维、系统开发、大客户销售、采购等丰富岗位,与此同时还包括海外商务合作等岗位需求。

    UCloud优刻得是中立、安全的云计算厂商,自主研发IaaS、PaaS、大数据流通平台、AI服务平台等一系列云计算产品,并深入了解互联网、传统企业在不同场景下的业务需求,提供公有云、混合云、私有云、专有云在内的综合性行业解决方案。依托公司在莫斯科、圣保罗、拉各斯、雅加达等全球部署的32大高效节能绿色云计算中心,UCloud优刻得在全球已有超过5万家企业级消费用户,业务覆盖互联网、政府、运营商、工业互联网、教育、医疗、零售、金融等在内的诸多行业。

    UCloud优刻得是上海本土的科创企业代表,紧贴“东数西算”国家战略,自建了两大数据中心,分别位于国家算力网络西部枢纽的内蒙古集宁大数据产业园和东部枢纽的长三角起步区上海市青浦工业园区,为数字经济发展打造坚实底座。核心团队来自腾讯、阿里、百度、盛大、华为、AWS等国内外知名互联网和IT企业,同时引进传统金融、医疗、零售、制造业等行业精英人才,目前员工总数超过1000人。

    UCloud优刻得具有深厚的技术基础和广泛的业务领域,依托低成本、高附加值的自建数据中心,基于超10年成熟云计算服务和无损网络运营经验,对外输出一站式系统工程建设能力,面向大模型企业推出了AIGC解决方案,构建大模型产业发展和应用的算力底座,支撑大模型训练、推理、数据处理等需求。

    UCloud优刻得十分注重团队文化与员工培养,希望帮助新员工不断在技术和业务领域取得成长和突破。提供带薪年假、生日假、导师带教、年中旅游、团建基金、下午茶、健身房、CEO特别奖等10余项员工福利关怀,以及日常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员工俱乐部活动,以此营造开放团结、携手共进的工作氛围。

    云端未来,U你共创!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