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秋天第一跳!361°跳绳大赛引爆郑州开学季

  • 作者:现代时报网   信息来源:现代时报网 
  • 2023-09-18 11:37 收藏
  • 361° 跳绳大赛 郑州
  • 2023年9月17日,“跳出中国范”361°第二届跳绳大赛郑州站的比赛在惠济万达火热举办。秋高气爽的天气和动感十足的运动氛围,吸引了成千上万名市民朋友前来观战。

    本次跳绳比赛由361度儿童主办,现场共设置6个组别,覆盖了4-16岁的适龄青少年,既彰显了“热爱吧少年”的品牌主张,又为这个开学季的校园体育助力加码!

    本次赛事围绕一分钟单摇跳开展,将传统跳绳项目中的速率、耐力、灵巧表现得淋漓尽致,加上现场专业的跳绳教练科普讲解,使得商场内人气一直居高不下。

    正赛环节,300多位跳绳“火力少年”摩拳擦掌、各展绝技。据361°郑州分公司总经理葛群介绍道,这些孩子来自本地各个校园,代表着郑州青少年跳绳的顶尖水平。

    随着国内品牌IP赛事的飞速发展,本年度的跳绳大赛更注重青少年群体的运动感受,不仅比赛更具“科普性、趣味性、参与性”,还邀请到了众多重量级嘉宾,带来精彩的花样跳绳演出。

    互动环节不少踊跃上台的孩子家长纷纷表示:“没想到361°不但有适合中国青少年的运动装备,公益赛事也办得如此有声有色,对校园体育发展很有帮助。”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361°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跳绳国家队此番也为开学季组建了表演阵容——2023年跳绳世锦赛冠军杜婷婷团队,在比赛间隙为郑州的中小学生们带来了精彩的花式跳绳表演和趣味竞技。

    中国跳绳国家队教练董彦君表示:“很高兴看到现场氛围如此热烈,希望孩子们把这份对跳绳的热情和热爱,带到校园里,跳出青春的色彩!”

    最终,经过了现场智慧体育设备和国际级跳绳裁判的裁决,决出了各年龄组别的成绩,还诞生了1分钟350次的好成绩。

    随着郑州站比赛的成功举办,“跳出中国范”361°第二届跳绳大赛也迎来了尾声,在5个月的城市巡回赛中,线上线下双轨办赛,为全国青少年提供了绳系彼此、以赛代促的成长记忆。

    未来,361° 将持续以专业驱动、科技研发为中国亿万跳绳爱好者服务,尤其在赛事服务端蓄力前行,在全国开展精彩绝伦的品牌IP赛事,为青少年带来更多美好的运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