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筑梦家居拾光,A.R.T.真北店全新启幕,转型布局奔赴家居生态的全新半场

  • 作者:现代时报网   信息来源:现代时报网 
  • 2023-09-06 14:56 收藏
  • A.R.T. 真北店 全新启幕
  • 时光似箭,伴随着春去秋来,A.R.T.品牌进入中国市场已有九载寒暑,在此期间,新零售、新消费、新渠道等等全新概念融合发展,消费者的品牌意识逐步提升,在带来新挑战的同时,也投射下全新的机遇。

    2023年9月4日, A.R.T.品牌在位于上海市普陀区真北路的红星美凯龙全球家居1号馆,以“历玖弥新,筑梦拾光”为题,揭幕了全新的真北店。通过A.R.T.全案大家居的概念场景发布,诠释着品牌成长的九年历程里,在坚持与传承中做出应对时代新发展的路径,从提供套房家具生活方式,逐步转型到全案大家居,为消费者带来专属的空间解决方案,提供有温度宜居的生活方式。

    美克家居加盟事业部总经理葛承康先生

    美克家居加盟事业部总经理葛承康先生、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敏先生、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执行总裁兼大营运中心总经理朱家桂先生、A.R.T.加盟商代表付丽华女士,美克家居创意创新中心产品创意总监马磊先生,以及红星美凯龙副总裁天团、中贸美凯龙、潮流家具事业部、真北路商场代表、社会新闻、家居领域的核心媒体,A.R.T.加盟商伙伴等出席了本次发布活动。

    现场嘉宾对于全案大家居概念的发布展开了积极的讨论,纷纷表示全案大家居的出现对于家居行业具有极大的发展推动作用。

    朱家桂先生认为:和A.R.T.的双向奔赴,代表着红星美凯龙正在全力推动店态升级,鼓励品牌大店、旗舰店入驻,为消费者带来一步到位的体验。葛承康先生强调:A.R.T.作为美好生活的建筑师,从提供套房家具生活方式,逐步转型到全案大家居,为消费者带来专属的空间解决方案。刘晓敏先生表示:A.R.T.全案大家居通过设计师设计搭配,硬装空间与全案设计能组合出无数可能性,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家居美好体验。付丽华女士期待:A.R.T.全案大家居的概念发布会是又一个跃升的起点,让我们把更先进的家居理念和设计风格分享给更多消费者。

    品牌升级转型 ,传递“美好生活的建筑师”理念

    当下的中国,正逐步进入存量房时代,迅速膨胀的老房翻新需求及精装房渗透率不断提升,驱动家居行业增长,而2023年或将成为家居行业后疫情时代后的重要拐点,消费者信心将得到提振,随着需求端的逐步复苏将会带动供给端升温,将为全行业“整装”出发带来极大的利好。

    2010年美克家居成功收购A.R.T.品牌,为其注入全新艺术内涵。基于美克家居对中国市场的深刻洞察以及对市场趋势的精准预测,2014年A.R.T.进入中国市场,从上海出发走进中国超200城市,走入数十万精英人群的家,在美克家居强大的零售运营能力下,快速成长为中国家居行业增长速度最快的品牌之一。A.R.T. 以草原派风格为核心,注重协调自然,有机,开放,尊重材料的本质和天然美感,设计大气端庄又不失现代感,传承经典又不显陈旧,讲求功能与设计的完美结合,创造宜居且有温度的生活空间。

    在A.R.T.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九个年头,迎来它的全面焕新和重新定义—— Architecture建筑、Reimagined重构、Truth真谛。在建筑这一空间艺术之间,重塑人与自然相处的逻辑,时间流转于建筑,记录下人居文脉的绵延,当灵感因家居艺术探索带来启发,把经典与潮流重构于其间,只有无限靠近爱与生活的真谛,才能够溯源经典,成就经典。

    不变的是极致匠心,升级的是品牌理念与服务模式,纯正的国际化品牌A.R.T.将再次给中国消费者惊喜,旨在成为“美好生活的建筑师”。

    全案大家居概念发布,开启A.R.T.新时代

    A.R.T.全案大家居,是A.R.T.依托品牌独特的国际视野和原创设计能力,以及美克家居布局全球的强大产业基地打造的一体化大家居服务生态,涵盖从空间设计、固装定制、成品家具、软装配饰等全品类家居产品和服务。从咨询、测量、设计解决方案、到配送安装、售后服务全方位一体化的拎包入住模式,打通了全流程服务通道,提升终端交付效率,为中高端家居的深度服务领域树立起全新标准和专业典范。

    基于多年国际国内市场深耕经验,A.R.T.多品牌、多渠道战略模式为全案大家居服务业态奠定了强势竞争力:国际化的品牌影响力、一体化的原创设计能力、多元风格的产品系列、自有制造基地和供应链体系的匠心品质,保障了全屋一体化的设计及交付;行业领先的绿色智造基地、全流程专业服务团队、布局全国 200多个城市的优质加盟商资源辐射,确保了全托管整家交付的致臻品质。

    夯实核心优势,以消费者利益为导向

    全案大家居围绕“美好生活的建筑师”的理念而打造,塑造以消费者利益为导向的核心竞争优势——传袭一脉相承的设计基因,投入一如既往的匠心品质,实现一步到位的整家交付,让品牌产品能够更好地融入消费者的“美好生活”。美克家居30年国际国内家居行业的深耕细作经验在全球范围内都获得广泛认可,而其强大的自有制造体系和全球化的供应链整合优势,能够为A.R.T.品牌保驾护航。A.R.T.拥有家居行业顶尖的设计研发团队和全球优秀设计资源,在全方位考量置家需求的同时融入家居设计的潮流风向,让全案设计得以实现多元视角的审美标准,不仅如此,有别于市场上大多数品牌拼凑式的整家风格,A.R.T.品牌注重全案设计风格在色彩、风格、元素、功能、尺寸等多个方面的完美适配,其设计与品质上的一致性,为消费者带来家居环境的全感官舒适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得到家具家居行业权威品质认证的A.R.T.品牌坚持从源头甄选品质原材,从材料入口到设计开发,再到试制和批量生产,始终贯穿有严苛的品质检验测试,配合艺术涂装、精美镶嵌等多维荟萃的精湛工艺,让每一件产品的交付都呈现完美的品质表现。正因为有遍及全产业链的适配整合,让A.R.T.品牌的全案大家居布局能够落实得顺理成章,从设计需求到生产制作,再到安装交付,专业贴心的服务让消费者轻松实现“拎包入住”,也是对“一站式置家”的全方位诠释。

    中国城市众多,且南北差异大,不仅有不同城市之间存在的地域文化差异,也有一二三四线城市在时尚潮流方面的时间差,为此全案大家居打造有两个不同方向的升级模板——经典传承和经典变迁,两者不会独立存在, 而是通过在门店内的任意搭配组合,碰撞出不同惊喜,形成能够满足消费者多元需求下的家居风格呈现。整体设计风格和产品体量更加现代时尚,侧重凸显经典变迁理念,用简约和克制的设计语言,呈现经典变迁的现代属性。同时也演绎经典传承的场景在现代硬装环境下的搭配效果,在目前精装房大趋势下,品牌全面焕新后的全新场景,全新形象,全案大家通过设计师设计搭配,硬装空间与全案设计能组合出无数可能性给消费者带来极致的家居美好体验。

    A.R.T.品牌真北店的门店全新升级能为全国的合作伙伴加盟商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在“颜值即正义”的当下A.R.T.用艺术美学与品质生活作为链接美好家的桥梁,为都市家居生活提供全新的解题思考。

    携全案大家居的转型布局,A.R.T.以全新的姿态站上品牌九周年的舞台,未来岁月里,当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让艺术与生活的对话为“美好生活建筑师”留下华丽注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