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跃为资本斩获企名片、第一新声、钛媒体等机构六项行业大奖

  • 作者:现代时报网   信息来源:现代时报网 
  • 2023-08-31 11:04 收藏
  • 跃为资本 钛媒体 行业大奖
  • 近日,企名片「2023中国股权投资年中榜单」、第一新声「投资中国-2023年Q2中国最活跃机构系列榜单」、钛媒体「2023 H1 FA先锋榜」评选结果陆续出炉,跃为资本共斩获六项行业大奖。

    跃为资本斩获「企名片2023中国股权投资年中榜单最佳财务顾问综合榜TOP6」、「企名片2023中国股权投资年中榜单最佳财务顾问活跃榜TOP5」、「企名片2023中国股权投资年中榜单高端装备制造领域财务顾问TOP4」、「企名片2023中国股权投资年中榜单半导体领域财务顾问TOP4」、「第一新声2023年Q2最活跃财务顾问机构TOP4」、「钛媒体2023H1 FA先锋榜TOP6」六项行业大奖。

    在成立不到5年时间里,跃为资本专注深耕科技产业,坚持深度产业洞察和技术研究,围绕产业变革和技术创新为主线,在半导体、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生命科学等产业服务了一大批拥有底层创新能力的企业。

    截至目前,跃为资本已成功帮助近百家企业完成累计近300亿人民币融资。在全球资本市场震荡起伏的今天,跃为团队坚守Partnership价值观,持续为企业家提供有深度、有长度、有温度的资本服务,帮助企业在产业化和资本化道路上完成每一次跨越,获得了良好的行业口碑。

    在半导体领域,跃为资本深度服务了玏芯科技、乾晶半导体、芯诣电子、环波科技、光钜微电子、易缆微光、数字光芯、诺视科技、纳境科技、极刻光核、华芯科晟等领军企业。

    在新能源和新材料领域,跃为资本服务了烽禾升、杰成新能源、华奕新能源、唯酷光电、安迈特、汉丞科技、慕成防火、环波新材、纳境科技、莱威新材料、星环聚能、霖和气候等代表企业。

    在智能制造领域,跃为资本深度服务了劢微机器人、友机技术、伯太自动化、雷鸟创新、图漾科技、三帝科技等众多优秀科创企业。

    在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跃为资本服务了法大大、司库立方、硅基智能、珞安科技、瑞数安全、旷通科技、墨奇科技、奥梭格纳、鼎茂科技、蓝幸软件、通天晓、Hashdata、爱设计等优秀企业。

    在生命科学领域,跃为资本积极布局新药研发产业链、生命科学仪器、合成生物、脑科学、数字医疗等极具发展前景的赛道,深度服务了望石智慧、杉互健康、艾登科技、瀚星生物、层浪生物、艾迪迈等各领域明星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