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双十一零售云“抢滩”家消费,激活县域消费增长动能

  • 作者:现代时报网   信息来源:现代时报网 
  • 2022-11-08 08:56 收藏
  • 双十一 零售云 家消费
  • 随着双十一大促全面开启,零售云11000+门店依托“近场服务”势能,联合家电、家居、卫浴顶流品牌加码全流程补贴力度,贯通优质产品和服务流通链路,点燃双十一开门红。

    整体来看,开门红期间,零售云多品类、品牌及趋势类产品销售倍增,全国多区域销售超额完成,零售云渠道成为“高新产品”投放高地,加速引领县镇消费市场升级向新,渠道价值不断凸显。

    图片1.jpg

    11月1日,零售云多品类、品牌及趋势类产品销量增长显著。从品类来看,黑电、空调等多品类销售增长均超100%,居住改善型需求持续走热;从细分品牌来看,小天鹅、创维、TCL、美菱等品牌销售同比提升超2倍,容声增长超4倍,松下、格力等品牌销售增长超10倍,零售云渠道加速成为品牌方重要销售增长阵地。

    值得一提的是,县域消费客群、消费理念、消费习惯的变迁,让家电“高新产品”同样取得了不俗的销售增长。数据显示,开门红期间,小天鹅洗干一体机销售同比增长180%,火星人集成灶同比增长160%,安吉尔净水机增长超4倍。县域消费市场正在剥离“9.9元包邮之地”的刻板印象,消费行为不断看齐一线市场。

    图片2.jpg

    双十一开门红前夕,零售云围绕门店零售服务能力构建,提出全新“家+计划”:瞄准家场景产品和服务能力深化,不断借助产品结构升级、场景能力提升、跨品类服务升维、平台服务能力进化,赋能品牌方、加盟商等伙伴,提升零售云门店全过程获客及服务能力。

    区别于单向度的“卖货思维”,零售云在双十一期间,通过更专业的门店帮扶动作、更有直接效果的营销活动,帮助门店打开销售通路。

    郑州零售云积极组织门店开展“离店销售”,通过“爆品讲解、送货分享”等在线化形式,维持门店正常经营,三家门店销售转化超40万元;安徽区域零售云团队围绕门店开展标准化提升培训,直指门店核心爆款产品销售能力提升;南昌零售云组织门店走村进巷,下沉终端市场,发单页、钉横幅,深度透传双十一活动优惠。

    图片3.jpg

    眼下,零售云双十一大促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除了爆款产品“贵就赔”的大促力度,零售云还将持续在全国开展大篷车、进社区、品鉴会等多样落地活动,匹配短视频、直播多样化触达方式,将好产品、好服务、真福利双线输送至广大县镇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