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合合信息利用数字技术革新传统流程,牵手跨国企业实现数字化

  • 作者:现代时报网   信息来源:现代时报网 
  • 2021-10-27 18:46 收藏
  • 合合信息 数字技术 革新
  • 上海合合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以及大数据公司,在智能文字识别、图像处理、自然语言处理(NLP)、知识图谱、大数据挖掘等多项人工智能(AI)技术领域深耕十余年,拥有百余项自主知识产权的发明专利。

    在AI助力下,相比传统简单文字识别(OCR),合合信息的智能文字识别技术具备更多认知与理解能力,识别准确率高,且识别精度可随着数据的积累、算法模型的深度学习优化不断提升。可适应多语言、多版式、多样式等复杂场景,并可应用到多个商业化场景中并形成落地的产品或服务,例如票据分类、证照票据结构化、合同关键信息抽取、智能审核等。

    近日,伟巴斯特(Webasto)数字化应付系统上线正式上线,该系统借助合合信息OCR技术+AI算法解决复杂场景下应付自动化。

    伟巴斯特集团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汽车零配件供应商,总部在德国。2001年,伟巴斯特(中国)成立并迅速成为中国汽车天窗市场的领导者,在中国拥有11家工厂,年产值达120亿。此次是伟巴斯特首次与中国AI算法公司合作,实现中西联合解决复杂场景下的应付自动化项目,该项目也是伟巴斯特首个财务共享中心的创新项目。

    图片1.png

    (图为伟巴斯特Webasto工厂)

    合合信息解决了伟巴斯特供应商发票效率及合规风控的痛点,在供应商发票管理上做到了发票与订单的数字全流程管理。其中一个典型场景是:伟巴斯特每月约需处理1.5万张供应商采购发票,传统作业不仅耗时耗力,间接直接成本较高,影响业务流转效率,还隐含少量难以察觉的财税风险。

    借助合合财税机器人+SAP ERP系统,伟巴斯特可以实现票据扫描、识别、验真、合规自动检查、发票与订单数据匹配、数字化数据、影像留存全流程财税管理,数字化的发票与订单管理让财税处理中的每个环节都可调阅可追溯,作业效率提升500%~1000%。

    据悉,凭借强大的算法优势和软硬件产品结合,合合信息可实现在三单匹配场景中对复杂无规则的 IDOC number (对账单号)、PO Numer(采购单号)实现精准识别,以及自动对度优化、锐化、降噪,影像自动旋转等提高业务效率,让应付系统在复杂场景下的发票识别拥有更高准确率,从而使得伟巴斯特协同效率得到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