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乐普LFR60 ,创新打造5℃低温可测红外额温计

  • 作者:现代时报网   信息来源:现代时报 
  • 2021-01-29 15:14 收藏
  • 乐普 红外额温计
  •   相信从疫情爆发以来,大家对体温都非常的敏感,免接触的额温枪一下成了抢手货。尤其是公共场所,想要测量体温,还要保障效率,额温枪是不可缺少的。可是,天气一冷,很多人发现,额温枪在低温环境中,测量准确度大大降低。

      因为大部分额温枪的正常测温范围是16℃-35℃,低温环境,不是额温枪的适用范围。但户外+零下是很多北方地区的硬性测温需求,因此一款能支持低温准确测量的额温枪就显得极其重要。基于此,乐普推出这款不一样的乐冬额温枪。

    乐普LFR60 ,创新打造5℃低温可测红外额温计270.png

      一般来说,很多额温枪测温不够准确,多半是因为额温枪是通过传感器来采集皮肤表面的红外热量数据,属于隔空测量,既然是隔空,那就会受到很多环境因素的影响,其中就包括温度。

      乐普LFR60虽然也是隔空测量体温,但是相比普通额温枪,其在设计上采用了纯铜聚光杯设计,该设计能够汇集更多的红外线,保障在温度较低的环境中,测量结果也有较高的准确性保障。

      相比于大部分额温枪要求的16℃-35℃测温范围,乐普LFR60支持5℃-40℃低温可测,使额温枪的可测范围有了大幅的提升,尤其是在北方地区,使用者不用担心额温枪会因环境温度过低而影响测量结果。

      同时,乐普LFR60额温枪还采用了小蓝点对焦灯技术,使用时,通过小蓝点达到一个合适的测量距离,能够进一步有效提高测量结果的准确度。

      可能也有人会说,耳温枪比额温枪的测温结果更加准确,但是,耳温枪对探入耳道的深度有要求,如果达不到要求,测量结果也会不准确。这种使用方法,不仅对宝宝不友好,在公共场所,无疑也加大的测量体温难度,降低测量效率。这个时候,额温枪的无接触、快速测温特点就会显得尤为重要。

      乐普LFR60,采用德国进口传感器,1s内就能够快速测出体温,其免接触式测温方法,能够有效避免细菌传播,使用简单,还能减少儿童不适。

    乐普LFR60 ,创新打造5℃低温可测红外额温计808.png

      除此之外,乐普LFR60还采用了三色背光灯设置,根据测量温度不同,采用不同颜色的灯进行显示。正常体温显示绿色背光灯,高烧显示红色背光灯,低烧显示黄色背光灯,这种极具人性化的设计,有利于使用者读取数值。

      作为一款医院、家庭、户外均可使用的额温枪,乐普LFR60电池功耗低,可以连续测温20万次以上,且具有自动关机功能,支持双模式自由切换,测温轻松又准确。是您生活中的健康守护好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