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血压管理!选这款乐普佳护Ⅲ血压计就对了

  • 作者:中国家居时尚网   信息来源:来源:搜狐 
  • 2021-01-19 11:03 收藏
  • 血压计 乐普
  •   电子血压计是利用现代电子技术与血压间接测量原理而进行血压测量的医疗设备。但目前,中国约有2.45亿的高血压患者,而电子血压计的渗透率仅仅只有1.2%,反映出我国居民普遍缺乏血压健康管理的意识。

      在我们身体健康数据中,血压是一项反应心血管功能的生理指标,是体格检查必检的重要生命体征,血压也侧面反映出脑血液供应情况 。当血压过低时,全身各器官血液供应都将不足,心、肾、肝等器官也将因缺血、缺氧 而发生机能障碍;当血压过高时,不仅影响循环血流量,而且会增加心脏负担 ,长此下去,会引起心室扩大、肥厚,甚至引发心力衰竭。

      因此,我们需更加关注自己的血压健康情况。日常生活中,我们主要可以通过五个方式来控制血压:规范作息时间、保持良好的心情、控制日常饮食、适当食疗保健、每日血压管理。

      其中每日血压管理是最重要的血压控制方式,只有每日进行血压管理、测量血压,才能清楚自身的血压健康情况,才能及时做出生活习惯上的改变。而高血压人群则更需要每日的血压测量,根据血压的变化及时调整每日用药及紧急措施。

      而如今测量血压也不用次次跑医院那么麻烦了,买台血压计,在家就能测量。这里建议每个家庭都应该常备一台血压计进行日常血压管理。血压计选购中尽量选择正规品牌的产品,在质量、售后方面也更有保障。

    血压管理!选这款乐普佳护Ⅲ血压计就对了617.png

      其中乐普佳护Ⅲ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家庭必备款血压计。其采用独有的监护仪算法,源自乐普21年在心血管临床数据的积累。血压测量采用阶梯式放气测量方式,是模仿水银血压计做出的设计,能检测到心衰、老年患者弱于正常人的血流信号,测量结果相对较精准。

      在功能上,乐普佳护Ⅲ采用智能语音播报功能,即使是视力不好的老年人,不看屏幕也能清楚知道测量结果,十分人性化。同时佳护Ⅲ还拥有双用户功能,共180组记忆值,一台机器爸妈都能用,从此告别纸张手记,血压变化一目了然。在记忆值显示上,佳护Ⅲ首次显示为前三组测量的平均值,科学测量更符合真实血压。最后,佳护Ⅲ还配备心律不齐提示功能,能在测量血压的同时检测心率,当测量者心率出现不齐信号时,机器会自动提示,大幅提高提前发现心血管疾病的概率。

      拥有这样一款电子血压计,我们就能方便管理自己的血压健康了。而且现在高血压的发病越来越呈现出年轻化,建议大家及早进行血压监测,不要觉得年纪还小就不当一回事。早发现早治疗,科学进行身体健康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