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雾化的烦恼,乐普佳萌雾化器一键搞定

  • 作者:   信息来源: 
  • 2020-12-11 15:53 收藏
  • 乐普 雾化器
  •   众所周知,冬季是儿童呼吸道感染的高发季节。宝宝原本就脆弱的呼吸道加上寒冷的天气是雪上加霜,小到各种咳嗽,大到肺炎、支气管炎,各种呼吸道疾病统统都找上门来。

      虽说感冒咳嗽也不是啥大毛病,但涉及到免疫力较低的婴幼儿群体,也是马虎不得。回想每一次宝宝从开始咳嗽到就诊,全家都是如临大敌,精神高度紧绷,有些父母甚至比自己感冒生病还难受。

      至于这就诊的过程,很多父母也是有苦难言。就拿就诊5分钟排队2小时的情况,相信很多父母都遇到过,特别是候诊的时候,一屋子生病的宝宝聚在一起,可能还要担心交叉感染的问题。 好不容易拿到药要做雾化了,也还是要排队,并且机器轰鸣声很大,加重宝宝的不适感,宝宝哭的更加可怜了。

      因此有一个专属雾化器真的十分的有必要。针对此类痛点,乐普主要面向儿童用户推出佳萌雾化器。外观是萌萌的小熊,让小朋友很快就能接受喜爱它,使雾化操作更具趣味性。

      除了可爱的外型,佳萌雾化器在性能上也是亮点多多。中位粒径2.9微米,而市面上的雾化器一般是3.9微米,这意味着使用佳萌雾化器,进入到肺部的雾化颗粒更细腻,更容易深入到肺泡处,达到更好的雾化效果。另外佳萌雾化器1-5微米的雾化颗粒群高达65%,说明肺部沉积的雾化颗粒群比例很高,一般到达病灶部位的药物越浓,对病情越好。

      在噪音的处理设计上,佳萌雾化器也是充满了人性化,采用各种手段如消音螺旋、过滤棉、消音气管、弹簧、减震硅胶垫等来降噪减震,最终降低噪音至60分贝(实测更低只有50分贝),和其他雾化器相比,降低了10-15个分贝。同时,佳萌雾化器的小脚丫还可以搁置手机、平板,让宝宝边雾化边娱乐。

      有了佳萌雾化器,雾化在家就能进行,幸福感一下就提升了一大截,即使遇上了孩子感冒,妈妈们也可以轻松应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