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加大科研投入,优刻得获批成为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 作者:中国家居时尚网   信息来源:搜狐 
  • 2020-11-25 18:08 收藏
  • 优刻得 UCloud 博士后
  •   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批准,优刻得UCloud成为上海市新一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这将推动优刻得在培养高端青年人才、提升研发平台建设方面再上一个台阶。

      接下来,优刻得将通过与高校协同合作,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贴近产业开发、强化应用实践的科研环境,积极开展组织云计算、大数据领域的学术交流活动,创造优质条件确保优刻得UCloud科研工作站的博士能在企业更好地开展博士后科研工作,实施创新创业。同时优刻得也将抓住契机,将人才培养、科技开发和科技成果转化相结合,不断提高行业的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能力。

      在云计算领域,优刻得一直保持着科研创新的活力,早在2016年,优刻得UCloud已在云计算领域申请了多项创新技术发明专利。截至2020年11月,作为唯一申请人,优刻得UCloud在国内已提交118项发明专利申请;在美国提交2项发明专利申请。

      与此同时,优刻得与国内知名高校、科研院所保持紧密合作。由优刻得发起,并携手国内知名高校、企业和科研院所成立的上海市大数据联合创新实验室,也是上海市首批大数据联合创新实验室之一,实验室推出的安全屋-数据安全开放平台,已在智慧城市建设、政府管理、金融领域发挥作用,包括上海市公共数据开放平台、上海市大数据普惠金融试点应用、厦门市大数据安全开放平台、i厦门普惠金融平台、国家某互联网中心、某省公安厅数据共享平台、青岛即墨城市大脑建设、洛阳城市大脑云等都通过安全屋平台提供的技术,释放新的数据价值。

      继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之后,优刻得也将计划与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科研高校展开合作,进一步加强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领域的前沿技术研究,保持优刻得在行业领域的技术先进性。

      优刻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立、安全的云计算服务平台,坚持中立,不涉足客户业务领域。2020年1月,UCloud优刻得正式登陆科创板。公司自主研发IaaS、PaaS、大数据流通平台、AI服务平台等一系列云计算产品,并深入了解互联网、传统企业在不同场景下的业务需求,提供公有云、混合云、私有云、专有云在内的综合性行业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