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百网万品”集中推介 嘉善用直播开启家居展销新时代

  • 作者:   信息来源:高陵经济网 
  • 2020-03-16 10:34 收藏
  • 家居展销
  •   面对新冠疫情,企业若能顺势而为,转变思路,及时转型,扛过去了就是“机遇”。3月15日,嘉善县举行了首场“百网万品”网上直播集中推介启动大会暨“一扇门·一座城”智能家居专场会。

      启动仪式上,嘉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智能家居“3·15”品质推介倡议书。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嘉善向全县智能家居企业以及品牌企业发出了诚信公平竞争、销售优质商品、履行社会责任等倡议,鼓励企业营造和谐、安全、放心的网络消费环境,提升嘉善制造产品的网上热度,共同打造“嘉善制造”金名片。

      专场会的重要环节则是两场与现场连线的网络直播。有十家智能家居品牌通过网络连线,进行了集中推介展示的直播。此外,梦天家居、索菲亚家居、浙江闼闼门业等几家浙江省知名企业也通过现场大屏幕进行了一场“云展销”直播。今年以来,直播业已成为家居行业重要的展销平台之一。据悉,梦天家居今年共直播活动14场,签单合计7328单,订单总额预计16059.5万元;TATA自年初五之后每天都有直播,已累计完成2万单。

      当天,嘉善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博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致辞。他鼓励企业在面对疫情给行业带来逆境的过程中,要坚定信心,努力在危机中实现转机;坚持创新,努力在危机中寻找商机;坚守初心,努力在危机中识破天机,加快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积极拓展营销战场,在危机中杀出一条血路,闯出一片蓝海。他还叮嘱相关部门和各镇(街道)、开发区尽早尽快将一揽子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困难,为企业当好“店小二”的角色。

      “百网万品”网上专项集中推介活动由省经信厅、省商务厅、省市场监管局三部门联合开展,旨在树立浙江制造高质量发展典型、讲好浙江制造高质量发展故事、打造浙江制造高质量发展品牌,提振浙江制造企业市场信心。

      在这个时间点举办本次活动,正是嘉善县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关于稳增长、拓市场的有关工作要求,深化“三服务”活动的具体行动,是嘉善县帮助企业抗击疫情、转型升级的新实践、新突破,也是嘉善数字经济发展的又一里程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