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Ring推出智能家居照明系列

  • 作者:   信息来源:中国家居时尚网 
  • 2020-02-01 15:22 收藏
  • Ring 智能家居照明
  •   Ring正在推出一个新的智能照明范围,将照亮您的房子周围的区域,同时增强运动检测能力,并连接到环视频相机和门铃。

      新的范围最初包括八种产品,并可能受到目前的戒指所有者的欢迎-特别是因为所有的单位成本低于100美元。

      用户将能够设置它,以便由一个灯开关检测到其他的运动。对于带有环形安全摄像机或环形门铃和环形保护附加订阅的客户,当运动传感器被触发时,将有可能触发视频记录。这将有效地给房子一个扩展的单一运动检测区,而不是许多较小的单个区域。

      新产品包括环形泛光灯,这是一种双光泛光灯,带有运动传感器,将安装在墙上的现有照明接线盒中。这可以很容易地取代现有的家庭安全灯;输出是2000流明。它将花费70美元。

      环还将出售一个电池供电版本的泛光灯,输出600流明。它还有两盏灯,售价50美元。

      光环泛光灯连线

      下一步是环形聚光灯,这是一种带有运动探测器的电池供电的光。因为它是电池供电的,它几乎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在任何地方。它将花费40美元。一个需要回答的大问题将是电池的寿命,虽然环做了一个出色的工作,保持低功耗的相机。

      The Ring Spotlight

      对于照明路径,有环形路径灯。每一个都有自己的运动传感器,是电池供电,将花费30美元。

      《魔戒之路》

      环步灯也是电池供电,并打算照亮台阶和边缘的甲板和门廊。它还装了一个运动传感器,将花费18美元。

      The Ring Steplight

      环还将出售一个替代的智能变压器,可以用来打开和关闭传统的低压景观和路径照明,所以,如果你已经有一个有线室外照明系统,你不需要更换它。变压器将是产品范围内最昂贵的项目,价格为100美元。

      Ring说,由于使用了一种将产品连接起来的专有无线电协议,该系统的射程为1000英尺(305米)。Ring现有的智能家居安全设备使用Wi-Fi,但这在长距离运行中效果不佳,并且可能需要电力。

      从照明单元到照明单元的信号由集线器处理,集线器需要连接到插座。它与设备通信,并连接到家庭Wi-Fi网络,以与其他环产品接口。环桥将耗资50美元。

      环桥

      环智能照明产品从今天开始可供预订,并将于3月6日装船。它们最初将在美国上市,并于2019年晚些时候在其他国家上市。

      环还说,它正在致力于更多的智能照明产品和电力选择,如太阳能,但没有提供细节,什么时候可能是可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