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全湘英雄,骁勇神威!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湖南赛区线上赛蓄势待发!

  • 作者:现代时报网   信息来源:现代时报网 
  • 2023-09-12 15:19 收藏
  • 动感地带 5G 校园先锋赛
  • 由湖南移动主办、咪咕公司承办的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湖南赛区线上预选赛第一场将于9月16日开赛,赛事以王者荣耀为比赛项目。这将是2023年湖南高校电竞中一场集激情、操作和荣耀于一体的全省电竞高手盛会,不仅让你在宿舍就能与全省的高手同台竞技,还设置了丰厚的奖金和超多福利,新学年第一战,绝对不能错过!

    11.jpg

    奖金配英雄,荣耀献王者

    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自开启报名以来,以丰厚奖金和福利吸引着无数召唤师。赛事总奖金池超50万,湖南赛区总奖金池超5万元。而本次线上赛冠军1000元,亚军500元,季军200元,最吸引人的是,每场线上赛的冠军将获得一个通向省决赛的席位!省决赛不仅有和全省顶尖路人王切磋的机会,奖励更是翻翻翻!省决赛冠军10000元,亚军5000元、季军3000元,还有机会获得青训和顶级职业战队对决资格!

    22.png

    战靴踏破虚空,电竞风暴将席卷湖南

    本次线上预选赛共有4场,首场将于9月16日开赛,其余3场分别在9月23日、9月30日和10月7日进行,每场比赛都将是湖南高校王者的一次巅峰对决。欢迎所有想体验一场酣畅淋漓的电竞对决的朋友,站上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的舞台,展示属于你和小伙伴的高光时刻!

    参赛方式

    上“湖南移动”或“咪咕快游”微信公众号搜索“动感地带5G校园先锋赛”进入赛事页面点击报名,选择你要参加的场次,以战队为单位填写队长及队员信息,填写完成后点击提交即可。

    赛事权益

    图片3.png

    使用赛事推荐用卡“芒果卡”报名参赛,将有机会享受到优先复活、抽签轮空等专属赛事福利,现场还有机会参加专属“芒”盒抽奖活动,超多福利上湖南移动掌厅或微厅办理,解锁赛事更多可能。

    还在等什么,拉上你的小伙伴,握紧方向盘,冲破荆棘,开启属于你的新学年第一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