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3秒走完3分钟流程,合合信息科技创新让企业合规与降本“两不误”

  • 作者:现代时报网   信息来源:现代时报网 
  • 2023-08-01 16:52 收藏
  • 合合信息 科技创新 合规降本
  • 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发展,传统的纸质文件、人工审核已经难以满足企业对于业务合规审核的效率要求和准确要求,如何借助数字化手段和工具,加快对海量系统录入内容的审核速度,推动业务落地,成为相关行业领域的重中之重。

    为此,合合信息携手腾讯云,以创新技术加强智能数字身份认证,帮助企业实现在跨境业务中提高业务审核的准确率和效率。

    从实际业务场景出发,身份核验提效对于旅游行业的改变尤为明显。某全球知名旅游业上市公司APP涉及的第一个风险控制环节就是对用户证件信息的核验。过去,工作人员需要花费至少3分钟的时间用于对游客各类纸质文件的登记工作,才能将文件内的身份信息手动输入系统。

    现在,在引入合合信息的智能数字身份认证风控方案后,公司借助智能文字识别服务,可对港澳通行证、中国香港身份证、中国澳门身份证、菲律宾驾驶证、塞浦路斯身份证等多国家和地区的不同版式证照进行识别,准确率高达99%以上,游客可在APP上随时随地进行自助服务,3秒内即可完成证件核验,极大的提升的办事效率。

    在人工智能技术已成为“新基建”战略重心的今天,合合信息加强优质技术创新,联动产业内外合作伙伴推动智能识别领域发展,为产业数字化转型、科技企业生态共创打造新的风向标。面对数字化转型这一全球化大趋势,合合信息希望与众多优秀的技术伙伴联手,共建生态圈,创造更多互利互惠的发展机遇,为客户创造更具技术创新和价值延展的产品和服务,在技术共研、商业模式共探中寻找新的增长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