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行业新标杆!红日75%超高热效率红外燃气灶S75/T5S系列新品上市!

  • 作者:现代时报网   信息来源:现代时报网 
  • 2022-11-18 17:08 收藏
  • 红日 燃气灶 新品上市
  • 一场疫情,让人们越来越重视高质量的居家生活,厨卫家电在家庭生活中的地位也愈发重要,加上消费升级的大势所趋,更智能人性化、更低碳环保的厨卫产品已成为市场中的“香饽饽”。守“味”人间烟火,红日燃具在行动!国内红外灶具领导品牌红日燃具,于近日正式发布了旗下75%超高热效率红外灶——红宝石系列新品。

    红日红宝石S75系列与T5S系列新品,均搭载了红日燃具首创的“双层中空高效分体聚能锅架设计”,热效率高达75%,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达到行业先进水平。S75系列与T5S系列新品首创使用特种陶瓷红宝石旋钮,典雅美观;融入专利防回火控制压铸铝燃烧器——更安全;玻璃纳米荷叶自洁技术——易清洁;1-180分钟随心定时等高端硬科技功能配置,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安全、更人性化的烹饪使用体验。厨房燃具迭代升级,首选红日红外线燃气灶!

    双层中空高效分体聚能锅架,热效率达75%

    红日红宝石燃气灶系列,内置红日首创的双层中空高效聚能分体锅架设计,内聚能、外隔热,让专利红外线节能燃烧技术得到充分发挥,热量瞬间转化为红外线光波,热效率轻松突破75%,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再度树立行业效能新标杆。超高热效率,让火焰燃烧更充分,猛火爆炒无焰无烟且不熏锅底,减少游离碳析出,节能更环保。

    红日双层中空高效聚能分体锅架,分为上下两个独立层设计,下层凹面的结构,不仅具有盛液功能,而且能更好聚集热量,进一步加强热辐射的换热,减少热量外溢损失,大幅提升热效率。而上层结构为环形聚能设计,减少热量向台面传递,大幅度降低了旋钮温升,同时降低了烹饪时人体的炎热感。两层结构采用卡扣式精准定位固定,易拆易安装。

    红宝石特种陶瓷旋钮,玻璃纳米技术易清洁

    红日红外线燃气灶系列新品不仅拥有超高的热效率,“颜值”也格外出众:全钢化黑色玻璃配铝制包边设计、特种陶瓷金属镶嵌式防滑旋钮、哑光搪瓷聚能铸铁锅架,整体搭配简约大气、高端典雅,也为厨房注入了一些时尚科技感。

    红日红宝石新品系列在体验上也再度华丽升级,率先在燃气灶的玻璃表面融入了纳米荷叶仿生自洁技术,有了这层纳米涂层,可让水、油等液体滴在灶面上后迅速形成水珠状,不沾不散,一抹即净,且不留痕迹,真正解决了家庭燃气灶清洁的历史难题。

    专利防回火控制燃烧器,智能语音播报

    红日红宝石系列新品,采用了耐高温的压铸一体成型S级航空铝制炉头,结构牢固、可靠性好,同时搭载了独特的回火安全温度监测装置,只要燃烧存在异常回火的时候,可迅速切断气源,进一步保障使用安全。智能语音播报,点火、熄火、电量不足、定时结束均有贴心提醒,安全更省心。

    融入众多专利技术,产品配置更安全可靠

    在产品的配置上,也体现出红日的满满诚意。点触式脉冲点火,搭配单针瓷片面点火专利技术,“0秒”点火启动,稳定可靠,美味即享。陶瓷片火盖,免粘结燃烧器设计,较之以往大气式铜火盖安装,无需粘结、拆装更简单便捷。此外,陶瓷材质的新型“保护伞”设计,避免点火探针通过锅具电击人体危险,大幅度提升耐急热急冷特性。

    升级180分钟可调场景化设计,细节更用心

    为防止用户特别是老年人,在产品使用过程中忘记关火造成危害,红日特意内置了60分钟固定定时防遗忘功能,同时在工作过程中,可任意时刻按下旋钮设置定时,LED显示屏清晰显示。升级1-180分钟可调定时功能,开机可预设10分钟,以满足消费者更丰富的烹饪场景化需求,时间一到即可自动关气,并语音播报提醒,让用户使用更方便、更安心。

    智能双边独立定时工作,相互不干扰,人性化十足。脉冲电池盒一体化结构,支持5号电池及Type-C接口双电源供电,更贴近用户使用习惯。红日红宝石新品采用了大尺寸820×450mm(S75P/T5SP)与普通尺寸760×430mm(S75/T5S)两种面板规格,台嵌两用,轻松百搭不同厨房格局。

    作为燃气灶行业国家标准参与制定者,红日燃具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以精品化、智能化、差异化的产品策略,占据着厨卫燃具行业消费升级的领跑位置。此次带来的高效节能、环保健康、时尚智能和安全可靠的红宝石新品系列,必将带动烹饪体验的迭代升级,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