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蔬菜趣味运动会落幕

  • 作者:现代时报网   信息来源:现代时报网 
  • 2022-09-29 15:01 收藏
  • 蔬菜 趣味 运动会
  • 由上海市奉贤区社会体育服务管理中心主办、新天地方正(上海)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执行赛事,作为2022“悦动贤城”奉贤区全民健身运动的主要活动项目一“蔬菜运趣味运动会”9月29日下午在奉贤区都市菜园落幕。

    金秋是丰收的季节,此时的都市菜园鸟语花香,景色宜人。秀丽的田园风光,清新的田野空气,令人心旷神怡。在小木屋会议中心举办的“蔬菜趣味运动会”,吸引了近300名社会各界和企事业单位的白领选手参赛。

    111.jpg

    比赛前,单位的领导做了简短的致辞,随着裁判员的鸣枪声,“蔬菜趣味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共设五个项目,有六人同时用单手夹豆子;有三人同时用扁担箩筐把南瓜等蔬菜运输到指定地点;有三人同时进行背着背篓跳绳;有三人合作进行排除障碍,搬运一颗白菜以及三人同时进行每人十个套圈套蔬菜等。比赛现场充满欢乐紧张的竞赛氛围,大家你追我敢,谁也不甘落后。比赛结束,主办单位给优胜的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222.jpg

    参加比赛的选手平时忙于工作,很少参与这种竞赛活动项目。这种趣味的竞赛活动既活跃了团队间的氛围,也增添了团队之间的热情,激发了选手之间的集体荣誉感,也使每个团队每位参赛选手增强了参与感,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

    333.jpg

    一些参赛选手认为,参加“蔬菜趣味运动会”在情趣盎然的竞赛中既锻炼了身体,又陶冶了情操,充分发挥了智力和个性,不失是一种文明、健康、活泼、和谐的活动。更有不少参赛选手表示,参加具有竞技的趣味运动会,对提高应变能力,锻炼意志,增进友谊,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团队精神风貌,弘扬体育精神,具有很重要的意义,也强化了“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意识。

    “蔬菜趣味运动会”给参赛选手留下了的美好、难忘的印象,大家纷纷向主办单位表示,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的体育竞赛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