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京东到家联合凯迪仕、德施曼等五大智能锁品牌,打造“送装一体”服务

  • 作者:现代时报网   信息来源:现代时报网 
  • 2022-08-18 10:24 收藏
  • 京东到家 凯迪仕 德施曼
  • “当日购买、无需预约、上门即装”的智能门锁销售服务,京东到家携手品牌商家已呈现到万千消费者面前。8月16日,京东智能门锁节发布会上,京东到家与凯迪仕、德施曼、鹿客、VOC、飞利浦五大智能门锁品牌达成深入合作,推出“送装一体”、“极速送装”服务,以“线上下单,就近门店发货”的即时消费模式,实现智能门锁同城最快2小时送达。

    9522_html_48fcae33278f98af.jpg

    凯迪仕、德施曼、鹿客、VOC、飞利浦与京东到家在线签约

    据家电行业调研机构奥维云网统计,2021年智能门锁线上市场销售为458万套,同比增长31.4%,2022年上半年,中国家用智能锁线上市场销量为246套,同比增长18%,线上渠道销售占比超30%,智能锁行业飞速发展。

    京东消费数据显示,35岁以下的年轻用户是智能门锁主力消费群体,简约、便捷、高性价比的智能门锁产品更符合其偏好。年轻用户对在线消费方式的接受度和选择度更高,更多实体品牌门店也逐渐开拓更多在线销售渠道,丰富线上供给。而随着智能门锁的在线畅销,消费者对于智能门锁购买和安装的时效性要求日益提高。

    在智能锁过往在线销售服务中,送货与安装是分开的。消费者在线下单后,配送员先行送货上门,消费者收到货后需电话预约上门安装,期间可能涉及反复沟通和多次上门,从购买到最终使用的时间多则超过3天。整个过程沟通量大、时间成本高。

    京东到家与德施曼、凯迪仕、鹿客、VOC、飞利浦等核心智能门锁品牌达成深度合作,各品牌全国门店陆续上线京东到家,所推出的智能门锁“送装一体”、“极速送装”服务,将显著提升消费者的购锁体验。消费者通过京东到家下单购买,基于LBS的即时定位,商品将从就近门店进行发货,实现商品最快2小时送达;同时消费者还可享受“当日购买、无需预约、上门即装”的优质服务。“真正做到送装一体和极速送装,有效满足消费者对时效的需求。” 京东到家时尚和医药业务部总经理张嘉伟表示。

    除京东到家外,各品牌全国门店也陆续同步上线京东小时购。消费者前往京东APP首页“附近”频道购买、或直接在京东App首页搜索关键词“电子锁”进行选购,也可享受送装一体、极速送装服务。

    京东到家还同步打造816智能门锁节,即日起至8月18日推出“大牌智能门锁试用1元起”、购买商品享“至高6期京东白条免息”等优惠活动,让利给消费者。同时,每周末还将推出“以旧换新”活动,以旧换新立享100元折扣。

    目前,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已合作超2700家智能门锁品牌专营店,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便捷高效的购物体验的同时,也带给品牌新的销售增长。以凯迪仕为例,5月上线京东到家以来,每月销售额环比增长均超过3位数。

    作为即时零售的开创者和引领者,京东到家、京东小时购已与超15万家全品类实体零售门店达成合作,通过线上线下打通,扩大门店服务客群、提升配送效率,在助力零售商、品牌商全渠道增长的同时,将以“全品类小时达”的即时零售服务,带给消费者更加“多快好省”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