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买发动机送车”?百年雪佛兰的品牌进化论

  • 作者:现代时报网   信息来源:现代时报网 
  • 2022-03-16 13:54 收藏
  • 雪佛兰 买发动机 送车
  • 雪佛兰是通用汽车旗下的一个汽车品牌,成立时间是在1911年11月。其品牌创始人共有两位,分别是威廉·杜兰特和路易斯·雪佛兰。其中值得一说的是,威廉·杜兰特不但是雪佛兰的创始人,同时还是通用汽车的创始人。

    图片2.png

    迄今为止,雪佛兰已经走过了111个年头。虽然经历了漫长的历史,但它仍然是一个具有强大生命力的汽车品牌。近些年2T9横空出世,第八代Ecotec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雪佛兰旗舰级的动力总成。可以获得领先同级别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能与灵敏反应,兼顾了环保和驾驶乐趣。

    系列车型所搭载的这台2.0T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分别能够达到174kW和350N·m,如果对这个数字没有概念的话,可以简单的认为,它是一般家用十万级家用汽车性能的1.5-2倍,就可以了。

    同时,拥有非常多的“黑科技”,比如它具有Tripower三段式智能变缸技术:可根据工况实时智能选择调整气门升程,可在“四缸、两缸”不同模式间平顺切换。配合Start&Stop自调节智能启停功能,ATM智能热管理系统, 35MPa高压燃油直喷科技、智能电控碳罐泵等,在实现迅猛动力输出的同时综合工况油耗最低可7.4L/100km,真正将高效节能做到极致并实现最严苛的国六B标准。

    即日起至3月底,购买探界者、开拓者或者迈锐宝XL,免息贷款或零首付活动正在进行中。即日起至6月底,购买开拓者/新探界者,另付1888元即享重磅【666无忧礼包】。6年整车质保,放心开;6年100万三者责任险,免费送;6年12次基础保养,享无忧。看到这里,如果大家想亲自感受下雪佛兰2T9旗舰动力组合的魅力,可以前往雪佛兰授权经销商试驾他们的各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