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合合信息推出TextPro,上线SAP Store成为中国区首款票据管理产品

  • 作者:现代时报网   信息来源:现代时报网 
  • 2022-02-24 17:43 收藏
  • 合合信息 SAP Store
  • 近日,合合信息推出TextPro票据产品(TextPro Invoice Management,下文简称“TextPro”),并成功上线SAP Store,成为SAP中国区首款应付票据管理自动化产品。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到来和经济社会的不断升级,企业之间的竞争日益激烈,发展也面临着重重挑战,传统的财务管理模式已难以适应当下市场复杂的交易模式,通过业财融合实现业财一体化成为当今企业获得竞争优势的关键要素。

    在此契机下,合合信息推出票据智能识别系统TextPro,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提供海内外票识别、多种组合的三单匹配等服务,实现发票扫描识别输入、真伪验证、稽核检查、凭证归档,打破业务与财务的信息孤岛,便于企业更好的建立数字中台以及决策分析。

    自2020年合合信息与SAP达成战略合作以来,双方一直致力于在客户关系管理、票据费用全流程管控等领域深入集成,为企业客户提供多场景解决方案。此次TextPro上线的SAP Store,是面向全球SAP客户提供高质量和满足数字化革新所需的应用平台,服务于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对国内企业用户来说,SAP Store上线的解决方案与产品,多数针对这些企业的实际业务出发,能有效解决本土化需求,从各个业务层面赋能客户成就智慧企业。

    据TextPro负责人介绍,TextPro票据产品主要面向对公付款自动化领域,并已服务多个行业知名客户,如在助力国际知名汽车零配件供应商伟巴斯特应付自动化过程中,伟巴斯特每月约需处理1.5万张供应商采购发票,传统作业不仅耗时耗力,还隐含少量难以察觉的财税风险,借助TextPro,伟巴斯特可以实现票据扫描、识别、验真、合规自动检查、发票与订单数据匹配、数字化数据、影像留存全流程财税管理,数字化的发票与订单管理让财税处理中的每个环节都可调阅可追溯,作业效率提升500%~1000%。

    作为国内首家应付票据管理自动化产品上线SAP中国区的公司,合合信息已深耕智能文字识别与商业大数据领域超过十年,旗下基础技术服务包含超过100种证照识别模块,可识别包含56种语言的文档图像,支持增值税发票、出租车票、火车票、购物小票等20多种票据识别,截至2021年3月31日,公司及其控股子公司已取得发明专利授权合计111项,《财富》杂志2020年发布的世界500强公司名单中,公司客户已覆盖超过80家。

    此次全球企业管理软件巨头SAP与合合信息的进一步合作,标志着SAP对合合信息TextPro票据产品的技术认可,同时也标志着对公付款自动化技术领域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