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学党史强纪律,筑牢年关作风“防火墙”

  • 作者:现代时报网   信息来源:现代时报网 
  • 2021-12-21 12:37 收藏
  • 党史强 纪律 防火墙
  • 岁末年初,是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问题的重要时间节点,为筑牢员工廉洁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12月20日国网赣州市兴国县供电公司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廉洁文化廉政教育大课堂,通过学习党史廉洁文化,不断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使党员干部能够顺利通过年关的作风考验。

    课堂上,国网赣州市兴国县供电公司纪委负责人通过党史教材、观看廉洁微电影等方式,从永葆党的优良作风入手,讲解了中央“八项规定”、供电服务“红线”、员工服务“十个不准”等内容,结合酒驾醉驾、私揽业扩工程、违规收取费用等典型廉政案例,教育大家时刻牢记党的纪律、公司纪律和违规违纪“苦”果,坚守廉洁底线,把握从业方向。

    课后参观了兴国县廉政教育基地,苏区干部好作风、腰缠万贯的“讨米人”——刘启耀等主题景点让党员干部们受到了心灵的冲击和廉洁文化洗礼。下一步,国网赣州市兴国县供电公司将把建立健全党史廉洁文化教育培训常态化机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紧紧抓住党员干部这个“关键少数”,采取线上线下、现场教学、党史廉洁文化作品创作、廉洁文化“进班子、进部室、进班组、进家庭”等多种活动方式,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廉洁文化学习教育,营造公司党员干部干事干净的浓厚氛围,使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拒腐防变意识,能够顺利地通过层层作风考验。(国网赣州市兴国县供电公司黄健潘光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