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聚焦全球顶级部件精密加工!DeburringTec去毛刺展与ICLEAN工业清洗展等你来

  • 作者:现代时报网   信息来源:现代时报网 
  • 2021-11-25 10:54 收藏
  • 精密加工 DeburringTec ICLEAN
  • 助力先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

    助推战略新型技术产业!

    2021上海国际去毛刺&表面精加工技术展览会(DeburringTec 2021)

    2021上海国际工业清洗展览会(ICLEAN EXPO 2021)

    2021年12月22-24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洞悉需求,引领风向,行业盛会,万众瞩目!2021年度最值得期待的精密加工盛会,上海国际去毛刺&表面精加工技术展览会(DeburringTec )与上海国际工业清洗展览会(ICLEAN EXPO),诚邀您相聚上海,华山论剑,为垂直应用市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为参展企业提供专业的国际舞台,助力企业在后疫情时代蜕变升级!观众预登记火爆进行中,如您是表面精加工领域的专业人士,请快速登录DeburringTec/ICLEAN EXPO的官网或订阅号报名参观!如您是相关设备服务推广商,也速来参展,获取高质量买家和有效曝光通道!

    一、为什么客户们愈加重视精密加工?

    后疫情时代,全球制造业正有序恢复。在智能制造和微型化生产愈加发达的今天,工业零部件的精密加工成了决定产品质量和使用寿命的重要一环,并催生了新的需求和增长点。

    工业零部件精密加工中,对强度和韧性要求比较高,它的工作性能与使用寿命与其表面性能有着莫大的联系。而表面性能的提升,是无法单纯依靠材料做到的。需用到先进的精密加工使零部件达到标准。磨削、研磨、抛光、去毛刺、清洗、质检等工序都是零部件精密加工中最频繁最基础也是最重要的系列环节,其系列新研发、新技术、新装备、以及未来应用的最新趋势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客户所重视。

    上海国际去毛刺&表面精加工技术展览会(DeburringTec )与上海国际工业清洗展览(ICLEAN EXPO ),这两场引领行业风向的国际盛会,将于2021年12月22-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将为有现实需求的垂直应用市场提供全球领先的精密加工解决方案,积极帮助参展企业在多变的环境中直面挑战,抢占市场先机,助力企业完成年度市场销售指标!

    二、2021上海国际去毛刺&表面精加工技术展览会 (DeburringTe 2021)

    上海国际去毛刺&表面精加工技术展览会(DeburringTec)作为去毛刺&表面精加工技术的专业展会,汇集国内外精加工领域的新技术、新设备、新产品、新工艺、新应用,推动行业面向技术创新、服务创新、环保创新与国际合作。上海国际去毛刺&表面精加工技术展览会(DeburringTec )展会立足于上海,将吸引全球的专业展商和观众参与,打造一流的去毛刺&表面精加工技术展会品牌!

    上海国际去毛刺&表面精加工技术展览会(DeburringTec)作为具有前瞻性的专业技术盛宴,主要展品为:

    1、去毛刺技术展品:砂带磨削、毛刷去毛刺、化学浴去毛刺、电解加工(ECM)、电子束去毛刺、振动磨削、磁力研磨去毛刺、机械去毛刺、喷砂去毛刺工艺、高压喷射去毛刺(水、油、冷却润滑剂)、真空吸爆去毛刺、二氧化碳干冰爆破、二氧化碳喷雪爆破、喷砂清洗、抛丸清理、液氮去毛刺、磨粒流加工(AMF)、热能去毛刺(TEM)、超声波去毛刺、工业机器人去毛刺等。

    2、表面精加工展品:精密研磨、边角倒圆、表面拉丝、抛光(电抛光、激光抛光、化学抛光、等离子抛光、真空抽吸喷砂抛光、机械抛光、精密电化学加工PECM)等。

    3、加工后清洁展品:湿法清洗工艺、喷砂清理、机械加工用清洗系统、特殊清洗工艺、清洁剂等。

    4、测量、试验和分析系统展品:光学测量技术、光电测量技术、节拍测量技术、计算机断层扫描等。

    为推动去毛刺&表面精加工技术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展台,上海国际去毛刺&表面精加工技术展览会(DeburringTec)已与德国知名的专业去毛刺展会Deburring EXPO签署合作协议,将共同推动包括中国市场在内的全球去毛刺及表面精加工技术的广泛应用。

    三、2021上海国际工业清洗展览会(ICLEAN EXPO 2021)

    上海国际工业清洗展览会(ICLEAN EXPO)作为亚洲地区领先的专业览会,为工业部件清洗和表面清洗提供了一个精准的专业平台,聚焦精密以及超精密清洗技术,通过展览和专业技术论坛等多种形式为行业提供贸易、展示、交流学习的高光舞台。

    上海国际工业清洗展览会(ICLEAN EXPO)展品着力展示工业清洗最新技术、设备与应用,范围包含:

    1、清洗设备:全自动清洗机、激光清洗、喷雾清洗机、蒸汽清洗机、超声波清洗机、毛刷清洗机、集装箱清洗机、超高压清洗机、高压清洗机、托盘清洗机、干冰清洗机、隧道清洗机、转篮清洗机、浸没清洗机、超临界清洗设备、湿式喷砂机、真空清洁设备等。

    2、清洗系统:溶剂清洗系统;水基&准水基清洗系统、高压清洗系统、定制清洗系统、焊缝清理系统表面、表面清洁系统、超声波清洗设备、检测系统,精密清洗&超精密清洗系统、机器人清洁系统、流体清洗系统、贵金属清洗系统、 金属浸渍系统等。

    3、清洗剂:水基型清洗剂、半水基型清洗剂、溶剂型清洗剂等。

    4、配件、耗材:工件托架、清洗适配器、清洗篮、托盘、工业喷嘴等。

    四、专业观众:面向精密加工全领域

    无论工业零部件精密加工的科研、生产、服务企业,还是应用推广企业与垂直应用领域的专业人士,均可作为专业观众参与上海国际去毛刺&表面精加工技术展览会(DeburringTec 2021)和上海国际工业清洗展览会(ICLEAN EXPO 2021)。

    专业观众覆盖汽车工业、航空航天、机械制造、金属加工、铸造和压铸业、新材料与复合材料、精密工程和仪器、医疗健康、工具与模具制造、电子电器、光学系统、珠宝配饰、流体动力、传动技术、食品加工、石油化工、文物修缮保护、海洋船舶、半导体、新能源、军工与特殊制造等行业和领域。两场展会展出面积24000㎡,400多家全球各地的展商踊跃参与。预计将有超过20000名专业观众参与到2021上海国际去毛刺&表面精加工技术展览会(DeburringTec 2021)和2021上海国际工业清洗展览会(ICLEAN EXPO 2021)。

    五、TOP买家计划:为展商和买家精准快捷对接供需

    为满足工业零部件精密加工相关技术、设备和服务的火热订购需求,2021上海国际去毛刺&表面精加工技术展览会(DeburringTec 2021)和2021上海国际工业清洗展览会(ICLEAN EXPO 2021)。特别设立了“TOP买家计划”。展会基于展前大范围的对买家数据的采集分析,得出清晰的画像和理解,“TOP买家计划”为前来观展的具有明确采购意向或采购计划的生产、应用及销售企业的高层或专业人士,匹配行业内的高端人士、龙头企业以及意向展商,并在展会现场进行一对一的商务会谈,帮助参展商能够快速捕捉到有同等需求的有效订单。

    六、展会同期:“提效赋能·精益求精 ”首届精密加工技术及应用国际高峰论坛

    两场展会同期举办首届精密加工技术及应用国际高峰论坛,以“提效赋能·精益求精 ”主题方向,设置四大分论坛:

    ·去毛刺&表面精加工技术论坛

    ·自动化打磨抛光技术论坛

    ·精密磨削技术论坛

    ·汽车零配件清洁度专场

    凭借两场展会的专业性和号召力,得到了表面精加工领域内重要的院校、科研单位、协会和企业的大力支持。高峰论坛涉及40多个精密加工细分议题,解读零部件精密加工的新研究、新技术和新的解决方案,从而推动磨削、研磨、抛光、去毛刺、精密清洗等新技术的垂直市场应用。将吸引超过400位业内专家及专业人士参与演讲和交流,6000+线上线下国内外精准受众互动。

    七:快速报名参与,参展参观两不误

    早报名,少排队!如您有去毛刺、研磨、打磨、抛光以及零部件表面精加工参观和参展需求,请快速登录上海国际去毛刺&表面精加工技术展览会官网(www.deburringtec.com)或者订阅号(ID:deburringtec)报名。如您有工业部件精密清洗参观和参展需求,请快速登录上海国际工业清洗展览会官网(www.icleanexpo.com)或者订阅号(ID:icleanexpo)报名。

    后疫情时代,越是新技术越能推动企业革新!

    越是洞察需求越能赢得市场!

    2021上海国际去毛刺&表面精加工技术展览会(DeburringTec 2021)

    2021上海国际工业清洗展览会(ICLEAN EXPO 2021)。

    高光舞台,群英荟萃,商机无限,合作共赢!

    助企业在新时代创造新奇迹!

    2021年12月22-24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我们圈里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