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在京东到家的专题研讨论坛上,何辉剑带来行业痛点的剖析与分享

  • 作者:现代时报网   信息来源:现代时报网 
  • 2021-06-15 14:36 收藏
  • 京东到家 何辉剑 行业痛点
  • 京东到家是达达集团旗下的一个本地即时零售平台,它主要为消费者提供超市便利、医药健康、手机数码、水果、蔬菜、零食、鲜花、服饰、家居、个护美妆等配送服务,其种类繁多,能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达达集团旗下平台京东到家近日在中国连锁经营协会(CCFA)举办的2021中国国际零售创新大会上,举办了一场题为“全渠道时代,如何获得生意增长”的专题研讨论坛。

    在这场专题研讨论坛会上,达达集团副总裁何辉剑、京东到家商业增长部总经理江军、京东到家零售赋能业务部总经理练燕杰一同出席,并与现场近200位零售商、品牌商代表及业内同仁,就零售全渠道的应对之策和未来之路进行了共同探讨。

    图片5.png

    在开场致辞中,达达集团副总裁何辉剑首先对本地零售O2O平台行业规模作出预判。他认为,结合一系列行业数据,预估到2024年,即时零售市场可以做到9000亿、也就是接近万亿的市场规模。

    他说:“这个增长会是非常大的。甚至我认为,整个零售行业未来大部分增长都将来自即时零售,来自O2O。如何从这样的增长中,分到一杯羹,我认为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而针对全渠道的行业大势,何辉剑在京东到家这场专题研讨论坛上分享了两个重点,一个是如何获得在即时零售市场的增长,另一个是如何能够高效地获取增长。

    这两个重点也分别对应他认为做好全渠道的两大关键因素,即流量+运营。

    何辉剑在现场还透露了几个促使增长加速的因素,他说:“很多零售商和品牌商,过去几年在京东到家平台业绩增长很快,相信接下来的增长会更快。包括我们和京东有了更深更强的战略协同。京东到家现在战略承接了京东整个即时零售的业务,这是一个非常大的战略决策。”

    除此之外,何辉剑还表示,基于上述,包括来自京东的流量承接、用户运营,平台、商家、品牌的三方共振合作,基于全渠道的线上线下深度整合的营销创新等一系列的方案都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中,相信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

    京东到家这场专题研讨论坛从全渠道行业大势及痛点的深入剖析,有助于零售企业实现创新发展,而本场论坛众多与会嘉宾也一致反馈很有收获,并期待未来和京东到家加深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