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为什么需要家用雾化器?乐普乐瑞雾化器比鱼跃/欧姆龙如何?

  • 作者:佚名   信息来源:来源:网络 
  • 2020-12-18 15:21 收藏
  • 雾化器 乐普 鱼跃 欧姆龙
  • 由于雾化吸入的给药方式能将药物直接送至气道,具有起效速度快、治疗效果好的特点,必要时还可多药联用,现已被越来越广泛的运用到临床治疗中。

    医院里采用的雾化疗法是与氧气联用,进行雾化治疗,对容易哭闹、治疗配合度较差的儿童患者有较大的优势。但在医院进行雾化治疗,耗时耗力先不说,院内就诊环境嘈杂、存在交叉感染可能、动辄长时间排队等等,都让患者与家属头疼不已。那么有没有什么方式,既能享受雾化治疗的好处,又能避免掉医院就诊的繁琐呢?

    答案是在家进行雾化治疗,只要家里有一台雾化器,就能随时进行雾化治疗。有些人可能担心这种医疗器械,自己能否买到合适的,担心治疗效果不如在医院。其实家用雾化器的使用已经较为普及了,尤其是在国外。国内许多厂家也有较成熟的家用雾化器产品在售,如乐普、鱼跃、欧姆龙等品牌。

    现在家用的雾化器有各种各样的形式,如空气压缩式雾化器、微网手持式雾化器等等,其中空气压缩式雾化器是主要的家用雾化器产品类型,其比微网手持式雾化器性价比更高一点。今天,我们介绍一款可家用的医用级的雾化器—乐普乐瑞雾化器。

    文章1:乐普乐瑞雾化器和鱼跃欧姆龙雾化器比较如何?549.png

    这款产品是乐普在2020年上市的新产品,主打医院同款特点。内部构件如压缩机,使用的是纯铜机芯,可连续24小时工作。雾化配件也是医用级别雾化面罩,整个产品的雾化颗粒中位粒径仅2.9微米,雾粒群1-5微米的占比大于65%。可看出其参数性能也确实达到了“医用级”。另外在产品使用体验上,乐瑞雾化器在产品内部构造里加入一系列消音装置将噪声控制在60分贝,整个雾化过程较为安静舒适。

    另外与竞品的比较中,我们将乐普这款雾化器的参数同鱼跃、欧姆龙进行对比。在大部分参数相差不大的前提下,其在产品净重、雾化颗粒中位粒径上有较明显的优势,其中雾化颗粒中位粒径能直接反映雾化器的质量好坏,产品净重能影响产品携带体验。在多品牌对比中,乐普乐瑞雾化器表现出了其超强的性价比。

    文章1:乐普乐瑞雾化器和鱼跃欧姆龙雾化器比较如何?880.png

    在这个快节奏时代,时间、使用体验都是非常重要的衡量指标。学会了在家里使用雾化器进行雾化治疗,就不用次次都跑医院去了,从此告别漫长的排队等待、拥挤狭小的使用环境,雾化体验一下就提高了一大截。另外大家选购家用雾化器产品时,也可在线下药房多进行实物体验,找到最适合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