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AIRO MIRO艾觅眼镜携手李若彤开启YES I AM觅镜之旅

  • 作者:搜狐   信息来源:搜狐 
  • 2020-09-21 20:25 收藏
  • AIRO MIRO 艾觅眼镜 李若彤
  •   时尚生活报 今日消息 2020年9月20日,AIRO MIRO眼镜2020年全球品牌大会在厦门成功举行。以“重构秩序 YES I AM”为主题,寻找镜子的过程始于从新的角度考虑品牌与市场,产品与设计,时尚与艺术之间的关系,并重新组织订单。现场的每位客人都直观地感受到了品牌的独特魅力。

      此次发布会邀请了瑞丽杂志社董事长、主编、东南卫视、可颜国际美学教育品牌创始人等时尚传媒朋友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齐聚一堂,国民女神李若彤作为品牌形象代言人,亦来到现场与大家分享她与AIRO MIRO的不解之缘。

      走进AIRO MIRO打造的闪耀镜界

      AIRO MIRO艾觅眼镜,是为善于表达自我的人类打造的全新眼镜。

      AIRO由月亮狩猎女神Artemis和太阳神Apollo相结合,在康有为合制中表现美丽的新形态。MIRO由镜子Mirror简化,代表对未来镜子的映射。

      AIRO MIRO打破惯例,以勇气和热情在镜子中释放我,发出“超越时光,闪耀真我”的光芒。

      牵手李若彤 重构闪耀真我之镜

      “爱自己是终身浪漫的开始,信自己是释放光芒的开始。”李若彤把这句话送给自己,也送给粉丝。对很多粉丝心目中的偶像她来说,除了优雅知性之外,还可以看到独立自信的正能量、智慧和专业魅力。这与AIRO MIRO传达的品牌气质非常吻合。

      在此次李若彤发表会上戴的明星联名型镜框和眼镜链也引人注目。

      在李若彤身上,我们看到了不断突破的偶像的力量。年龄不是女性的界限。经历人生风雨也能优雅地拥抱世界,过去的经历赋予他们丰富和美丽。

      磨练时间,闪耀真我。这就是AIRO MIRO传达的品牌自信。

      重构品牌&让镜界无界

      要做出让佩戴者觉得更加自信闪耀的眼镜品牌,光有外在可说服不了人,更要有强大的品牌内核作为能量支持。

      AIRO MIRO艾觅时尚董事长孙开悦在发布会上致辞,围绕《品质·品牌·品味生活》简述AIRO MIRO品牌的诞生及发展理念,尤其是在疫情下抓住机遇,乘上由品牌发展创造的厚利时代的浪潮。

      AIRO MIRO之所以能有独特的商业价值,是因为对消费市场的洞察力,对成年人主流需求严格的“时尚+健康+科技”的定位,设计和制造。开辟另一条新路,创造更时尚、更敏感、兼具“性价比”、“品价比”和情怀的好产品。

      重构设计&用眼镜思维做眼镜 已经OUT了

      “轻盈”已经成为眼镜产品的陈词滥调,AIRO MIRO需要创造自己的风格,需要做的远不止这些。

      从品牌定位初期开始,AIRO MIRO的产品研发中心就眼镜市场进行了广泛的调查分析。这无疑是另一次探索“析镜”的旅行。令人高兴的是,我们在发布会现场看到了超出预期的答卷。

      AIRO MIRO以彩妆思维,珠宝工艺可以重塑自信的亮点视野,用线条艺术解构设计,像呼吸美丽一样简单纯净,更创新的3D打印镀色技术可以打开更多的美丽。

      现场展示AIRO MIRO多款新品系列, Elbling系列、Airline系列、Rainbo系列等多种新产品系列,展现自信闪耀-纯极简-技术革新等全方位成熟魅力,聚焦高光时刻。

      毫无疑问,在下午的新产品订购会上,凭借准确定位的高设计价值、高质量的实力征服了现场的国内外代理店,获得了很高的喜爱。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通过产品可以感受到AIRO MIRO研发团队展现的才能和功力。(176612)

      来源:瑞丽

      编辑:系统176612

      免责声明:本号所转载文章只做信息存储之目的,不做商业用途,不代表本号赞同其观点与立场,不对内容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属原发媒体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