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爆款商品入仓京东 疫情期间九牧销售同比增长75%

  • 作者:   信息来源:金融界 
  • 2020-03-05 10:34 收藏
  • 京东 九牧
  •   近日,在京东集团2019年第四季度及全年业绩公告电话会议上,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表示:“从整体表现来说,京东的自营模式在这次疫情当中相对来说表现非常好,另外我们去年加大了商家的入仓的支持,尤其是2020年入仓的商家,我们给予了资源上相应的支持。在疫情期间,我们看到入仓的商家表现远远好于没有入仓的商家。”

      九牧是国内知名的高端卫浴品牌,产品一直受到消费者认可,作为京东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也一起联合打造了诸多热销爆品。但是因为产品大多体积大、重量大、运输成本高、易破损,配送和安装一直是服务体验升级中的“瓶颈”。为了更好的提升用户体验,去年12月份九牧将四款爆款商品入了京东物流仓。

      春节假期遇上了疫情爆发,线下店铺基本处于歇业状态,线上销售的物流运力也受到了极大的限制。但是2月的业绩表现中,九牧却展示了一抹亮色,京东九牧官方旗舰店2月销售额同比增长75%。这背后是京东物流的强力保障,不仅保障了商品能够及时送达,疫情期间京东物流还会在转运环节对所有包裹进行消毒,并对车辆、场地定期消毒处理,配送也可以做到零接触,通过这样的方式,打消了用户对于包裹携带病毒的顾虑,特殊时期正常送货,也保障了用户的体验,赢得了用户的信赖。

      九牧作为京东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在2011年双方就展开了合作。九牧官方旗舰店2014年入驻,通过京东超品日营销、大数据支持等,双方联合打造了诸多九牧热销爆品,为消费者带来了一站式健康、环保的厨卫解决方案。九牧一直以来也是京东618、11.11厨房卫浴销量领先的品牌,此次疫情期间也极响应抗疫驰援需求,先后为雷神山等武汉医院提供了6500多套卫浴产品。

      据悉,除了九牧之外,汉斯格雅等卫浴品牌近期也在与京东联系合作入仓事宜。正如徐雷在京东财报电话会上讲到的,通过此次疫情,让中国的消费者、行业、政府都更加重视通过互联网模式高效率、低成本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商品及服务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