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团扇Uchiwa”公寓成赴日留学生群体新宠

  • 作者:叁文娱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19-01-23 14:37 收藏
  • 团扇 Uchiwa 赴日留学
  •   株式会社 GLOBAL LINK MANAGEMENT(公司信息见附录),在12月17日举办的定时股东会上,决定在东京23区的高入住率地区,开展集开发,销售,运营服务为一体,为海外留学生服务的高级公寓项目— —团扇—Uchiwa(以下称为“团扇”),自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开始运营。

      自从日本政府于2008年发布了“留学生30万人计划”后,赴日留学生人数便开始节节攀升,其中以中国留学生人数为最多,截止到2017年中国留学生人数为10.7万人。不过,在留学生的居住环境问题上,却一直有所不足。众所周知,日本的老旧建筑较多,其中以民间宿舍与木造公寓为多。而根据统计,居住在“民间宿舍或者木造公寓”的留学生为20.5万人(占据总体的76.8%),压倒性的数据可以看出留学生普遍的居住环境较为一般。在年数比较老、设备比较旧的房间里,多名学生一起生活,这样的环境谈不上舒适。  

    \

      而“团扇”是为满足拥有这样居住需求的的留学生们而创建,最新设计公寓楼以及24小时体制的保安系统。而以下优势便是“团扇”所拥有的优势:  

    \

      (1)「高品质设备」:配置好日本大手品牌家具家电 ;

      (2)「便捷的支付方式」:可通过银行汇款或支付宝进行租金的支付;

      (3)「贴心服务」:生活手续代理,日本文化讲座,打工到就业的指导,多言语服务。

      不仅如此,团扇公寓的入住者们可加入保证公司,即使没有日本国籍的保证人也可入住。审查时,也可通过海外审查的方式,学生们在来日前就可做好申请手续,为留学生们提供了全套的友好服务体制。  

    \

      由于日本出租房屋中多有老旧房屋,并且一般房东不会提供居所内的家具家电等设备,所以在居住体验往往较国内有明显落差。除此之外,日本的房屋租赁以房东强势为主,所以对于初来日本的留学生而言,因为担保人等问题,很难租到合适的房屋。“团扇”项目正是基于此现象而推出的公寓租赁产品。其不仅仅在新建的最新设计的公寓楼中配备了全面的电器设备与所需家具。并且在公寓楼的安全系统方面采用了24小时的安保系统,全面保障留学生的住宿安全。  

    \

      不同于一般的民间租赁体系,“团扇”公寓租赁提供了官方的保证公司方式,即使在入住者没有日本籍的保证人的情况下,也同样可以入住,并且可以提供海外审查的方式来帮助留学生在抵达日本之前就选定房屋,解决一切后顾之忧。  

    \

      在房屋月租金等费用支付方面,“团扇”公寓采用中国用户最常使用的“支付宝”作为其支付手段之一。学生或者学生家长可以在日本当地以及国内自用使用支付宝进行房租支付,快捷方便的同时也保证了安全与价格透明。

      附录:  

    \

      株式会社 GLOBAL LINK MANAGEMENT(公司地址:东京都涩谷区道玄坂1-12-1 涩谷MARK CITY WEST 14F,代表取缔役:金大仲,东证一部上市)。在2018年12月17日16点举办的定时取缔役会上,决定在东京23区的高入住率的区域,开展集开发,销售,运营服务为一体,为海外留学生服务的高级公寓项目— —“团扇—Uchiwa”,自2019年1月1日起正式开始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