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刘维《疯狂衣橱》泪洒现场 通过节目爱上穿搭

  • 作者:   信息来源: 
  • 2018-08-13 11:04 收藏
  •   上周日22:30《疯狂衣橱》准时播出,刘维在节目中作为“搭搭家族”成员之一,不仅主持风格机智搞笑,在服装搭配方面更是“敢做敢维”,本期节目以绿色丝绒外套搭配红色丝绸衬衫亮相,撞色搭配显示出刘维独特的时尚审美,大胆用色更彰显时尚潮人的前卫本色。在节目中刘维也展现出自己感性的一面,当主理人讲述自己的辛酸过往时,刘维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表示作为谐星听到“梦想”二字很辛酸,更直言:通过《疯狂衣橱》才真正爱上了穿搭,言语间透露出对节目的热爱。

      在节目中,刘维和范湉湉化身“欢喜冤家”,刘维笑说自己为“百搭King”,范湉湉随即反驳道:“你不是百搭,你是白搭”,二人一唱一和引得现场阵阵爆笑,默契的配合让现场笑料不断。刘维在节目中延续“唱跳歌手”本色,在挑选主理人的时候也毫不犹豫的选择了一位舞者主理人,爱舞之心可见一斑。刘维近期作为《新舞林大会》的参赛嘉宾,展现了自己的百变舞技,据悉本刘维即将搭档街舞大神,为观众呈现精彩的舞蹈现场,敬请期待刘维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