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李小璐出轨迁出陈翔新恋情 女方为李小璐闺蜜

  • 作者:   信息来源: 
  • 2018-01-07 19:02 收藏
  •   假脸姐妹团成员?陈翔新恋情曝光,对方为李

      假脸姐妹团成员?陈翔新恋情曝光,对方为李小璐闺蜜

      文/陆地上的海蛎子

      可能是因为如今的娱乐明星们整容得太多,所以坊间就把他们这类人统称为假脸团。而最近趁着李小璐事件的大火,她所在的假脸闺蜜团成员也陆续遭到了曝光。包括秦岚、马苏在内,另外还有好几个圈外美女,都是她们的好姐妹。

      近日,有网友称在街上偶遇曾经的快乐男声陈翔,他带着一位妙龄女子一起回家过夜。疑似又有了新恋情。随后,就有人扒出这位女子叫方安娜,是位平面模特。重点来了,另据知情人士爆料,这位方姓模特,正是李小璐假脸闺蜜团的成员之一。单就这个“方安娜”的名字,大家就已经起咯应了,还记得那位大名鼎鼎的金安娜么?奉劝以后的年轻父母们,可别再给女儿起这个名字了,不吉利。  

    假脸姐妹团成员?陈翔新恋情曝光,对方为李小璐闺蜜  

    假脸姐妹团成员?陈翔新恋情曝光,对方为李小璐闺蜜  

    假脸姐妹团成员?陈翔新恋情曝光,对方为李小璐闺蜜

      这个世界,永远不缺“事后诸葛亮”。在陈翔新恋情曝光之后,很多人立马想到,在陈翔参加录制的某档综艺节目中,刘涛曾经说:“明年我们一起再到这里来聚一下。”当时陈翔就回答:“说不定我明年已经结婚了”。那么,是说明他那时就有女朋友了,跟这位方安娜同学已经确定了关系的意思吗?

      其实,如果不是该档节目的热播,作为一个过了气的快男,陈翔已经好久没有出现在各大娱乐版块里了。加上他于5月发博,正式承认与交往两年多的毛晓彤已经分手,才把自己从故纸堆中挖了出来,偶尔在某网站的一隅得以寄存。这些年,湖南卫视培养了数不清的新人,但是能走得比较长远的人,实在屈指可数。一般还都是通过各种关系的挂靠,才得站稳脚跟。比如张杰,如果不是谢娜,他的人生肯定要改写。

      在这段视频里,陈翔跟这位方妹妹一直很小心,前后左右都环顾一遍,还不敢牵手一起走,只是前后脚离开。可见作为明星,他们的感情也进行得比较憋屈。不过还是有网友替陈翔感到担心,就像那位不大出名的演员刘斌,就因为娶了马蓉的闺蜜而遭遇了比王宝强更凄惨的下场。不仅被女人一脚给蹬了,还同样被搬空了家产。那么,陈翔就不怕这位方安娜也跟李小璐学习,以后给自己戴顶绿帽子?所以有人说,心疼陈翔一秒,呼仑贝尔大草原已经初见雏形。

      当然,还是有人质疑这是卓伟被那1400万收买以后放的迷魂阵。作为一个赫赫有名、威震八方的专业狗仔队长,他手里的零星黑料肯定少不了。就等着买主上门他好待价而沽呢。这下贾乃亮出了这么个天价,他当然会全力以赴,帮助引热分流了。所以,本来大家都以为自己没事可以轻松地看热闹,却没想到城门失火,殃及池鱼。竟然引发了娱乐圈的连环地震。就算是余震,也够热闹半个月的了。

      对于陈翔来说,他是男未婚女未嫁,就是被曝光也无损于名誉。只要他学得稍微精点儿,捂紧了钱袋子、保持个好脑子,就算跟李小璐的闺蜜好了,也没有什么大问题的。只是不知道会不会如此,要知道在美色面前依然能理智的男人还真是不多,所以还是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这一次是迷魂阵还是陈翔对方安娜真的动了感情?

      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百度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