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黄晓明炫耀儿子正面照 称小海绵鼻子大还被养胖了

  • 作者:冬冬   信息来源:新浪娱乐 
  • 2017-12-25 13:21 收藏
  • 黄晓明 儿子 正面照
  •   黄晓明和工作人员们炫耀儿子,“尿尿你看到了吗?拍着拍着就尿了,你还没有看过他的正面照吧!大鼻子可大了,最近养胖了”。  

    Angelababy、黄晓明

      Angelababy、黄晓明  

    黄晓明炫耀小海绵正面照

      黄晓明炫耀小海绵正面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Angelababy忙碌之中也不忘慰藉辛苦拍戏的老公,特地前往现场探班外,就连装扮都是精心打扮的。在侧拍的影片中还能看见黄晓明[微博]拿着手机,向工作人员们炫耀儿子,“大鼻子可大了”!

      升为人母的Angelababy一有时间就都专心照顾小海绵,边照顾宝宝还不忘勤奋运动,一年不到就恢复了马甲线身材,不只自身管理做得好,为了近日忙于工作的黄晓明,也特地前往拍摄现场探班。她穿上同款羽绒衣,趁着拍戏空档就甜蜜注视着老公,虽然因为口罩和帽子只看得见眼睛,但眼神里都是粉红冒泡相当甜。

      到了要开始拍摄的时候,黄晓明也是全程牵着Angelababy送她离开,随后拿起手机就开始和工作人员们炫耀儿子,“尿尿你看到了吗?拍着拍着就尿了,你还没有看过他的正面照吧!大鼻子可大了,最近养胖了”,旁边的工作人员们也发出赞叹声。他全心全意就是盯着照片中的小海绵,看在眼里每一个细节处都是那么可爱,为人父的喜悦表露无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