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金志文银幕首秀杀青 重返大学校园出演小鲜肉

  • 作者:初心喜乐   信息来源: 
  • 2017-12-20 16:48 收藏
  •   近日,内地知名唱作人金志文参与主演的电影《一生有你》正式宣布杀青,《一生有你》由“水木年华”卢庚戌指导,金志文、徐娇、谢彬彬等联袂主演。该电影讲述的是大学生活的青葱岁月,也是金志文首次出演电影,随着“鲜肉扮相”的新剧照陆续流出,金志文饰演的角色也逐渐清晰,令网友期待不已。  

    金志文12.20电影组新闻稿配图2.jpg

      此前金志文一直在剧组紧锣密鼓地拍摄,爆出和众鲜肉的合照也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有网友称金志文在剧中饰演众鲜肉的“适龄老爸”,而金志文也轻松回应自己即将本色出演“跨界鲜肉”,吊足了大家的胃口。据了解,剧组保密工作及其严格,根据导演和演员的微博透露,该电影讲述的是清华大学校园生活故事,有音乐、有青春还有爱,多种神秘道具的出现也让网友的期待值直线飙高。金志文此次正是接受老友卢庚戌的邀约,友情前来支持老友的作品,对于自己的演技处女作,金志文也表示充满期待,更在杀青之时发微博感慨:“对我而言,《一生有你》是我一辈子最新鲜最美好的记忆,因为《一生有你》让我穿越般的重回青春,也圆了我的大学梦!”足以可见金志文对新电影的高度认可和万分用心。网友的评价也是强烈支持,并调侃金志文永远十八岁,不需要跨界就是鲜肉!  

    金志文12.20电影组新闻稿配图3.jpg

      据悉,金志文的新歌即将在月底发布,更放言这是一首能接棒《远走高飞》的神曲。对于新歌的自信让网友直呼“等不及!”。十分期待年底新歌的上线,更期待未来无论是作为“金牌唱作人”还是作为“跨界演员”的金志文都能为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