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小彬彬确定离婚儿子一句话令他泪光闪闪

  • 作者:   信息来源:中时电子报 
  • 2017-12-12 11:20 收藏
  •   温兆宇(小彬彬)11日录《命运好好玩》前自爆,和前妻小君已于上月22日儿子小小彬生日当天签字离婚,现场亮出配偶栏一片空白的身分证,并表示现在自己是「海阔天空」。但离婚后更新身分证的过程一波三折,小彬彬苦笑说,当天打算办完手续就回去上班,在搭计程车去户政事务所路上一连换两班计程车,但两个司机都有如鬼打墙般开不到目的地,还被司机安慰说是天意。

      秀身分证确定6年婚玩完!小彬彬没拿到么儿监护权

      因小彬彬被前妻控诉有精神家暴,症状包含「凡是想到、听到对方就会恐惧」,小彬彬律师表示这条很容易成立,最后才以监护权都交给前妻作为协议条件,让前妻撤告家暴这条官司。小彬彬今对此表示:「确定离婚了,心情也就海阔天空了。大不了以后不要打给她(前妻)、见面就好。」

      而离婚手续完成当天,小彬彬说儿子见到他只问一句:「爸爸,离婚了喔?」后面就像小孩子的心情和小彬彬对话;且因当天小彬彬赶着上班,只有带儿子吃切仔面小小庆生一下,临走前儿子还撒娇说:「下次要再请我吃饭喔!」小彬彬现场回想这一切,他虽只说事后的确有点感慨儿子的成熟,现场边说眼眶也盈满泪光

      (中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