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旧爱何守正离婚阿妹巧播忆往日情新歌

  • 作者:   信息来源:中时电子报 
  • 2017-12-12 11:10 收藏
  •   艺人小娴和前球星何守正在婚姻满5周年前惊传离婚,让外界相当震惊,回首何守正过往感情,和天后张惠妹相差11岁的姐弟恋最为轰动,巧合的是,离婚消息传出时,阿妹在脸书直播宣传新专辑,完全不知道旧爱婚变。

    1212121212.jpg

      阿妹和何守正因拍广告传出恋情,从2007年开始交往3年,不过当时两人名气和收入相差悬殊,「女强男弱」成为芥蒂,加上何守正被拍到和前女友开房间,2人才正式宣告已经分手,外界对于她们恋情破局原因,矛头都指向何守正用情不专,不过事后他接受媒体访问,表示当时年纪轻不懂得与媒体应对,但不代表他花心劈腿。

      而阿妹12日将在北京举办新专辑《偷故事的人》发片记者会,先前举行听歌会时,她透露新歌《连名带姓》让她想到2007年的回忆,配唱时更不禁落泪,虽然她没多谈想起谁,不过2007年正好是她和何守正传出恋情时。

      巧合的是,在何守正传出离婚消息时,阿妹也在脸书直播,背景音乐正是放新歌《连名带姓》,替新专辑做宣传,浑然不知旧爱已经婚变。而阿妹现跟调酒师男友Sam感情稳定发展,何守正感情却画下句点,让人不胜唏嘘。

      (中时电子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