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陈柏宇红馆骚赤膊露肌冧女欢众搭膊兼拥揽

  • 作者:   信息来源:星岛日报 
  • 2017-12-03 13:15 收藏
  • 陈柏宇
  •   Jason两度赤膊露肌益观众。

      Jason两度赤膊露肌益观众。

      陈柏宇(Jason)昨晚为一连两场《陈柏宇Speechless演唱会2017》揭幕,并请来郑伊健担任表演嘉宾;捧场客有Jason的外公外婆、表妹、太太符晓薇(Leanne),以及好友周柏豪、连诗雅、方皓玟、Tim@Dear Jane、陈永谦、蔡咏恩等。入行11年首踏红馆的Jason更公开自己和太太的童年照放闪,及两度赤膊露肌益观众!

      Jason以一头紫蓝发和黑色头饰、配一身黑白打扮登场;献唱一曲后,就播放片段自揭小时候被大舅父拍下他教唆其他小朋友一起通街痾尿的罪证,又称自少已命中注定要等一位女神,并终于在2011年遇上,随即屏幕播出其太太Leanne的童年照及二人拍拖相。到演唱会中段,Jason再施冧功,不过对象不是太太了,他站在台上一部白云座驾旁,称座驾名「机会来喇,飞云」,可惜病了飞不起,但照邀请女观众同坐并唱出《航拍》,更与女欢众头贴头、手拖手、搭膊兼拥揽,被冧晕的女观众也唔蚀底,多次向Jason做心型手势合照。继而,Jason笑言空有一副好身型但无机会除衫,引得观众起哄,及至尾声,上身仅穿外套的Jason终兑现承诺,搞笑的突然坐在台上练腹肌,再两度脱去外套尽晒健硕的麒麟臂和胸腹肌。  

    昨晚一连两场《陈柏宇Speechless演唱会2017》揭幕。

      昨晚一连两场《陈柏宇Speechless演唱会2017》揭幕。  

    Jason与女欢众头贴头、手拖手、搭膊兼拥揽。

      Jason与女欢众头贴头、手拖手、搭膊兼拥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