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最胸女模”艾米丽比基尼出镜 大秀深邃事业线

  • 作者:搜狐娱乐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17-12-01 22:41 收藏
  • 超模
  •    娱乐中国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26岁英国超模艾米丽-拉塔科夫斯基(Emily Ratajkowski)身材火辣,拥有32C浑圆美胸被加封为“最胸女模”,日前刚夺下IG限时动态浏览数排行冠军,成为IG女王。她最近为泳装品牌代言,大胆在浴缸中上空入镜,单手捧巨乳的性感动作,激出88万人按赞。

      艾米丽身穿圆点比基尼,踩在浴缸中姿态撩人,上半身全裸仅用手肘遮点,另一手捧胸仍露出完美W曲线。她转身更晒出光滑美背,三角泳裤衬托出浑圆美尻,穿回比基尼,前胸绑带蝴蝶结,挺出深邃事业线,加上零赘肉的身材,无论是正面、侧身或是背影全都性感破表。

      除了可爱风的圆点,艾米丽还穿上豹纹比基尼,以及黑色绑带比基尼,小麦色肌肤散发健康美。她的辣照甚至吸引网友激动回应“Can I join you(我可以加入你吗)”,张张狂吸50万以上的网友按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