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报早知道
  • 詹妮弗御用编舞加盟《街舞》 网友齐呼明星队长

  • 作者:娱乐中国网   信息来源:娱乐中国网 
  • 2017-11-30 12:15 收藏
  •   《这!就是街舞》近期公布的全阵容编舞师,詹妮弗·洛佩兹御用编舞加盟,网友齐呼明星队长。

    Galen Hooks

    Galen Hooks

     

    假面舞团和Cardi B

    假面舞团和Cardi B

     

      新浪娱乐讯  中国首档街舞选拔类真人秀《这!就是街舞》近期公布的全阵容编舞师。Lyle Beniga、Keone Madrid & Mariel Martin、Galen Hooks、Jeff“Phi”Nguyen等七位享誉国际的顶级编舞师的重磅加盟瞬间引发街舞圈震动,网友纷纷调侃《这!就是街舞》集齐了七颗“龙珠”是不是马上就要召唤神龙了?随着编舞天团的官宣完毕,大家对于明星队长的期待也更加迫切。

      编舞界“正义联盟”:半个街舞圈大神都来了

      此次,《这!就是街舞》公布的编舞老师阵容妥妥的顶级国际范儿,他们对街舞的理解和呈现方式也是千变万化,不仅包含了Krump、Urban Dance、双人舞、个人solo等各式街舞种类,还有独家的舞蹈表达方式,所以《这!就是街舞》绝对会在这些编舞大师的编排下给观众一道道顶级大餐!

      “站在神坛上的dancer” Lyle Beniga是大小贾斯汀和詹妮弗·洛佩兹的御用编舞,他的合作名单里还有中国粉丝非常熟悉的偶像——EXO、BIGBANG 等。据说,想要请他编舞的明星都挤破了头,因为档期太满而让这些大咖甘愿拿着号码牌等上个一年半年。可想而知, Lyle Beniga在编舞界的影响力究竟有多大;Jeff Phi Nguyen——国际顶尖舞团假面舞团的创始人之一,Taylor Swift、火星哥等国际当红巨星都曾与他合作。据悉,假面舞团的演出门票价都快和席琳迪翁的演唱会一个价格了,但还是供不应求。2017年,他们来华巡演更是创造了一票难求的轰动场面,不少粉丝都期盼能一睹真容。

      而Keone Madrid & Mariel MartinYoutube——Urban Dance的代言人,YouTube上最炙手可热的编舞夫妇,他们擅长用舞蹈去讲述故事,没看过他们点击破千万的作品《Is this love》《Bills》你就out了;他们给防弹少年团、VIXX编舞的作品都获得了粉丝的大力追捧,简而言之,他们的编舞可甜蜜也可酷炫,总有一款能打动你。

      还有女神Galen Hooks,她不仅是百老汇舞剧《Dreamgirls》的编舞制作,还是好莱坞“舞室界巨擘”——红房子Millennium的客座教授。她的舞蹈充满新意而且表达的内容非常有力度,由她编排的“吸烟舞”《river》刷屏社交网络,还一时成为众多舞者模仿的对象。更不用说她所在的红房子Millennium舞团,这个被称为“好莱坞最炙手可热的舞蹈工作室可是各类明星大咖学习舞蹈的地方,小甜甜布兰妮、贾斯丁等都是这里的学生;而全美街舞大赛冠军获得者Phillip Chbeeb 以及美国《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第六季冠军Russell Ferguson 也是来头不小。Phillip Chbeeb是轰动全美的“机械少年”,被誉为“全美最优秀的编舞师”,凭借着自己幽默风趣的编舞创意,成为了电影《舞出我人生》系列的御用编舞。他还曾登上有“超级大脑SPA”之称的TED进行演讲,与大家分享自己的舞蹈经历和信念。

      如此高规格的国际编舞天团被请来为参赛者圆梦,诚意之深引得街舞界人士一致好评。据悉,已公布的7位顶级编舞大师将为每位参赛者定制个人街舞秀。总导演陆伟表示,7位国际编舞大师将参与整季节目制作,“这一次,他们是为节目中每一个中国舞者而来!”

      流量王“明星队长”在路上:全民狂想猜猜猜

      随着编舞老师的官宣完毕,网友们最期待的莫过于接下来的明星队长人选了,毕竟这是“神龙”一般的存在。早在节目筹备之初,制片人徐向东就表示,明星队长的硬性要求是“有流量会跳舞”。

      不少网友从七位编舞师的寻找蛛丝马迹的线索,有人想象可能是和他们合作过的大牌明星们,霉霉、李宇春、EXO、BIGBANG……又有人发现,官宣Lyle Beniga的微博中有一张他昔日为人气组合EXO编舞时的合照,被网友戏称“天朝四子”的鹿晗、黄子韬、吴亦凡和张艺兴赫然同框,成为一段珍贵的回忆。众所周知,即将开始的街舞综艺大战中,鹿晗已经“名花有主”,不少网友看着这张旧照猜测了起来:“以前合作过的编舞师都来了,难道剩下三个要被全收了?”“同台大概不太可能,有一个能来就棒呆!”

      有了七位世界顶级编舞师的加盟,再加上明星队长的流量加持,《这!就是街舞》已经引发了新一轮的全民期待。截止到目前为止,#这就是街舞#的话题量屡破新高,网友对编舞老师的讨论就突破千万,足见大家对于节目的期待。《这!就是街舞》以强势专业的编舞团队先拔头筹,明星队长也在赶来的路上,爆款气质另人愈发期待。